NoTice
Winter,2014出刊預訂:全職同人小說本 喻黃《Those days with you.》

目前日期文章:201205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日安,這裡是樂依。

好啦其實我超意外會先貼試閱的是阿蟲(笑翻)

我拖你下海超爽的(咦)

 

不多說,請閱讀愉快。

 

文章標籤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本這篇是放在論壇上寫另外一對CP的,

不過最後那一段的心情是我現在在看屋塔房王世子的心情啊(一直哭不停

那時候沒有想過這齣會這樣演QAQ,第一次寫稿的時候是5/2呢......現在都5/25了<預言嗎(ry

然後把人名刪掉換成你跟他湊個單篇這樣(欸


這篇用樂趣當標題好像有點不妥。但是有點懶得想了。


閱讀愉快:) 
 
文章標籤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GM: Claudia Laurie - Quand je pense a toi.  (Youtube)

歌詞翻譯&解釋

 

醞釀著想要把語文如果可以基本都可以對話都學好的念頭一直都存在著,

尤其是再過幾個月後真的要出去唸書,這種心情更加強烈。

當然用英文是比較方便沒錯,但是就像是一個外國人如果來問你最後用中文說了:『謝謝』或『再見』

心情都會莫名的開心一樣,跑去歐洲玩的時候也想要讓他人有這種想法(笑)

 

然後這幾周都在學法國政治等等的事情,讓我對法文蠢蠢欲動,但是真的開始看起文法就快吐血了(躺

這篇就是在我再找有沒有音樂可以邊聽邊學的情況下意外找到的歌w

整個很感動啊(艸)雖然我覺得我打出來沒有很感動就是了你

 

一樣還是閱讀愉快:)

文章標籤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太太你快點去寫報告啦你不要又開WORD卻是在打小說(被揍

啊乎,因為好想寫東西所以寫了(躺


不想要趕報告啊(哀嚎

閱讀愉快


文章標籤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應該來更新木日的才對(咦

好像今天是日向生日(所以參訪回來只好來小小飆個生日文)

但是腦袋一直想著DMMd的劇情XD

 

大白天的跑Clear好壞兩線都爆淚,

只好寫點什麼記錄(欸)劇情透露有,不想被刺中請轉身離開唷(眨眨 

BGM推:DJ SADOI - Miracles May (Soul Clap Remix) ←剛好就開著這首。

嘛,如果懂why這結尾還配上這首歌,請去玩過一遍就知道劇情路線怎麼跑了(笑) 

 

閱讀快樂:)

 

文章標籤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跟弟的那篇算是姐妹文(?)不過這是我對於選項C的平反文。

原本上星期三要動工但是發現無法用一梗定勝負

所以多糾結了好幾天直到昨天突然洗澡時想到一個從來沒用過的設定!

一定是最近開始報告量增多了所以才會寫文寫去那種設定

當然還是有些誇張的成分在,真的現實中應該沒有這麼扯的情況啦

然後裡頭的一些設定是有參考很多國家的所以沒有正確的place唷(眨眨

好了,希望大家會喜歡唷,感謝閱讀。


文章標籤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用樂趣當標題好像有點不妥。但是有點懶得想了。

最近真的都是凌成三點半,得調整一下作息回來。

 

當作是突然想要寫東西的文章吧XD

寫其他CP用這個梗好像也很怪就讓金式夫婦出場一下^^

 

閱讀愉快

 

文章標籤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