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Winter,2014出刊預訂:全職同人小說本 喻黃《Those days with you.》

目前分類:HARRY POTTER系列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梗神煩的啦XDD 是前兩天下台中外拍跟我家雷木思拍出來的梗(?)
只好拿來寫文章了(笑)
脫稿之後真的打文章都超快的啦:)

大家七夕快樂唷OW<


文章標籤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噢靠我昨天晚上衝去看真的那段石內卜的記憶真的超催淚的

我那段真的哭得好慘(艸)

多一位深情又可憐的男人,但是真的很堅強!!

好男人大家都愛你!!!

教授啊啊!!!!

 

終於熬過十幾年追這個系列的小說電影。

 

事前注意:

有第七集下的電影劇情,如果還沒觀看電影者可以考慮看完電影再來看。

感謝閱讀。

 

文章標籤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Remus John LupinHappy Birthday!!

是雷木思的生日唷!所以在發噗之後半小時我就立刻飆了一章1500字的賀文(艸

雖然我覺得真的沒有什麼大起大落,也沒有什麼很精彩的部分OZ

 

大概還是我那一貫的簡單溫馨風格吧哈哈ww

 

感謝閱讀。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半夜突發第二彈,  這篇是半糖的文章?

下次要打全甜(笑

 

觀賞愉快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半夜不睡覺結果爆了一篇,

果然晚上不該蠢得去買一杯星巴克, 四點半了我的天(艸

希望觀賞愉快(欸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半夜亂寫坑(噴

因為剛好天時地利人和都配合到了, 所以就忍不住打文章了

 

* 悲情向注意唷

 

小心食用,謝謝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P孫世代 / 詹泰」 願望

 

。完全腦補之孫世代,那位太太開了我對於孫世代的萌點(?)

    (我的第一篇HP文,直接跳過親和子世代會不會也太快###)

 。此詹姆非比詹姆,是二世,謝謝。

。因為趕悲情本趕到快哭了,所以要寫像我喝英國早餐茶時一定要加三包糖一樣甜XDDD

。若怕被閃死,請勿必務必戴上墨鏡,並且完食後去找眼科,謝謝。

 

-----------------------------------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