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Winter,2014出刊預訂:全職同人小說本 喻黃《Those days with you.》

目前分類:青の祓魔師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結果我還是打了是怎麼回事|||

而且還是字數爆衝的三更半夜更新狀態冏

原本想要跟上篇一樣來個極短篇不過我發現爆衝了(ry

 

還是打不出來後半段所以就哈哈哈啦

兄弟12/27生日快樂

感謝閱讀唷: )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好躺在一旁的小妹也在等待著聖誕禮物

睡不著的我也有點小手感想要來寫一點點東西: )

小兄弟耶誕快樂: )  因為生日文應該是不會有了快接近期末考沒時間打。

 

也祝福大家耶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閱讀愉快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脫出合本修羅!放上我的試閱囉(笑)

不過還是得要看到全文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種對話唷:)

 

下收青驅合本的相關資訊

預祝閱讀愉快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陸續開始放本子內的文章,明天會在更新兩篇上來。

然後會有一些消息變動?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真的是立刻下坑來打一篇青驅(笑

只是因為在SK上跟弟弟還有雲櫻和阿蟲在聊天就被慫恿了DDD

跟弟弟一起寫的, 一樣都是夏日萌物(嘿嘿) 看完也可以過去看唷OW<

雪男崩壞again有,誤食者請離開唷

 

感謝閱讀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哈啊哈??? 這是小說本截錄出來的(?)

其實這一整櫃的青驅都會放入本子當中啦?只不過這篇還有前因後果,

先贈送很想要打的腹黑弟弟雪男(ry

弟兄真得萌爆了不是我要說(傻笑

 

閱讀愉快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只是有感而發,畢竟重要關頭截稿日快到了還不知死活的想要來打同人文真的很可惡←

剛剛看完了第二集,結果動畫把噁心的東西畫得更噁心啊阿啊!

漫畫版完全是手下留情,動畫那畫面讓我在宿舍尖叫(艸

 

然後就來到這一集的重頭戲。

把拔啊阿啊阿阿啊啊阿啊阿啊‘啊!!!!!(在電腦前哀嚎

燐啊你有這麼好的把拔還不好好珍惜(痛哭

拔了刀真的就代表要扛下一切責任,長大了。(感觸,也太跳TONE)

我不爭氣的在位子上哭,連室友都不想要理我(ry

 

反正,等截稿日過了再來打日常。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想説都寫了弟弟的那就來寫哥哥的(欸

原本想要來寫歡樂的日常也但是那就下一次吧?

因為是獨白所以燐的衝動沒有寫得很明,

不然他在漫畫中可是超沒腦的行事,真是苦了弟弟XDD

 

我越來越懷疑我會爆出突發小說本了(抖抖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錯這就是推廣文啊啊啊啊(尖叫

兄弟愛超萌的唷唷(艸

然後是弟攻兄受設定(ry 哥哥是傲嬌型啊GJ 

 

因為昨日有點無聊想説把青の祓魔師追漫畫追一追好了,

結果就不小心邊看邊萌下坑去了(欸

然後因為很多東西可以寫這對兄弟所以除了趕稿之外這是目前的堤外樂趣ww

 

以上請多指教OW<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