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孫世代 / 詹泰」 願望

 

。完全腦補之孫世代,那位太太開了我對於孫世代的萌點(?)

    (我的第一篇HP文,直接跳過親和子世代會不會也太快###)

 。此詹姆非比詹姆,是二世,謝謝。

。因為趕悲情本趕到快哭了,所以要寫像我喝英國早餐茶時一定要加三包糖一樣甜XDDD

。若怕被閃死,請勿必務必戴上墨鏡,並且完食後去找眼科,謝謝。

 

-----------------------------------

 

 

英國的天氣常常是讓人鬱悶的,下著雨,一滴一答的。

天空沒有顏色,只有暗暗的灰籠罩著城市。

 

這一天,原本泰迪˙雷木思˙路平去了華麗與汙垢中找幾本可以用來當參考的用書,結果才剛買好並帶著隨身行李帶好帽子要動身回家時,便接到哈利打來的電話,希望可以請他去接一下在外頭的詹姆。

電話中哈利簡單的說明了詹姆今天跟同學出門,然後晚上會有小聚會,希望他能夠帶詹姆一起回家吃晚餐也順便一起慶祝泰迪當上了級長這一件事情。

畢竟是教父的邀約,而且又加上自己似乎也沒甚麼重要的事情,泰迪馬上就答應了。

 

繞了一點路他來到詹姆跟朋友相約的地方,在遠方他就看見那一坨黑色的毛髮在一群人當中。

泰迪有些愉快的繼續前進,因為上次跟詹姆他們三兄妹見面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今天難得在開學前還可以一起聚餐其實他心裡是開心的。

 

 

不過,事情似乎比他想像的還要複雜太多了。

  

「不要,我不要回家!」

「……詹姆。」

「不要就是不要!」

 

 

泰迪走上前去跟那群人打招呼跟那群人打招呼,當他開口叫了詹姆時,沒有帶好的帽子露出來的碎髮,髮色又換了,在場所有的小朋友都因此愣住了。

從小跟泰迪一起長大的詹姆瞪大了眼睛,在心裡暗罵著比自己大六歲結果還是很迷糊,趁大家都來不及反應時,抓住泰迪的手,往反方向落跑。

 

當他們停下來的時候,是在海德公園的某一個出口附近。

喘著氣,泰迪看著詹姆因為奔跑而上氣不接下氣,彎下身子輕輕地幫他拍背讓他順順氣,也順勢跟詹姆說一起回家吧。

原本小鬼頭還帶著有些不可思議且驚訝的眼神還帶著一點開心的語氣問著自己為什麼要『一起』回家,結果對他說完一起回家的主要原因時,小鬼頭竟然就拍掉還在拍背著手,轉過身子,大聲的說不要回家。

 

這就是為什麼他泰迪˙雷木思˙路平會在海德公園中,和一個身高只到自己胸口下的小鬼頭對質著。

泰迪他不懂,明明也很期待一起回家吃難得的聚餐,怎麼詹姆突然鬧脾氣了?

思考了一下下後,他想到會不會是剛剛頭髮沒有塞好在帽子中所以讓詹姆小小的為自己擔心,似乎也只有這種可能性泰迪走到還在鬧脾氣的詹姆面前,又彎下了腰。

只不過,這次卻讓詹姆瞪大了眼。

 

「詹姆,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也謝謝你幫我掩護。」

「……我、我」

「因為我手頭上沒有帶糖果出來,那麼我讓你許一個願望,在我可以幫得上忙的範圍內我來幫你實現。那我們再一起回家好嗎?」沒有其他辦法了也只好這麼做,泰迪也只能想到這個辦法。

 

詹姆看著泰迪的髮色很異樣的變成了灰黑色,他有點難過。

雖然心裡還在OS說這個人想得是情完全跟自己在賭氣的事情是兩回事,但是可以得到泰迪一個願望,唔,從天而降的願望不用白不用。

 

 

「泰迪,願望可以晚上吃完飯再告訴你嗎?」

「當然,什麼時候都可以。」

 

 

去握住泰迪身出來的右手,詹姆臉上又漾起了燦爛的笑容。

 

 

 ***************

 

吃完飯後,詹姆帶著泰迪回到自己的房間,說是要告訴泰迪他想要許的願望。

 

「唔、詹姆你要我幫你實現什麼願望呢?這麼神秘還要在房間偷偷講。」坐在詹姆單人床上,泰迪環視著好一陣子沒有來的房間。有好多好多的合照跟玩具,心裡有一點點的羨慕。

 

詹姆搓了小手,走到泰迪的面前。

因為剛好泰迪是坐著讓詹姆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泰迪的眼睛。

「泰迪……真的什麼願望都可以嗎?」

「嗯,什麼都可以唷。」

 

 

詹姆深吸了一口氣,含糊又快速地說了出來:「親親!」

「一一一一咦一個願望就夠了?」

 

眼前的黑髮小鬼脹紅著臉對著自己說這句話,泰迪承認他是有一點嚇到,但是思考了一下卻覺得詹姆他還是很可愛。

畢竟還只是一個小孩子。

 

 

「親親?我還以為是要我變條象鼻或是五顏六色的爆炸頭什麼的...」泰迪微笑,伸手撥開詹姆亂糟糟的前髮,低頭「啵」的親了一下

 

怎麼好像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詹姆張開眼睛才想抱怨卻看到泰迪的髮色恢復成溫和的褐色,他投降了。

這樣也好,這就表示泰迪不會討厭而且排斥他。

反正再過幾年就可以跟他一樣厲害,現在讓他不要討厭自己,長大以後就可以來追他。

 

 

「不過……」泰迪歪了一下頭,「為什麼詹姆那時候不想要一起回家呢?要親親每天也可以阿……」

後者消退的紅暈又再度染起。

 

 

欸,就算年紀差了六歲算計別人的腦子不會因為年齡而有所差別吧?

詹姆紅著臉,對於自己未來能不能追到泰迪(?)而感到有一點擔心。

 

 

 

***

 

 

『……因為你說你聚會是爸爸為了要幫你慶祝順利當上級長,這不就代表說你開學之後又要很久很久之後才會在見到面嗎?』

『那如果我們現在就不要回家,是不是我就可以多一點時間跟你再一起?』

 

 

 

 

FIN.

 

 

----------------------------------

後記:

 

幹我明天還有期中考阿阿阿,我的國際關係會被阿蟲你這個慫恿我開推廣文的人當掉阿阿(艸

我承認是最近的HP7要上映讓我又回到犬狼愛了(?)

(大家快點去買票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然後HP ONLY請務必推廣支持!!!!!)

結果在朋友推薦的犬狼文中…,,,

不小新發現了詹姆二世&泰迪這對超可愛的孫世代人物唷唷唷唷

 

孫世代完全就是腦補腦補世代唷唷唷

大媽反正也不知道是要寫前傳還是要寫後續(?)

趁他還沒寫之前只好來腦補推廣!!!

 

這是三倍甜的甜甜甜甜甜文唷唷唷唷唷(艸 

 

我要去唸書了OTL

快,大家被我推廣下坑唷唷唷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