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我今天對於白襯衫異樣的執著啊!

還為此叫弟弟再另外給我一組關鍵字(是怎樣

 

關鍵字:

白襯衫、沙發、檸檬蛋糕、門、暴力狂

 

挑戰了我平常不會想要寫的情慾H戲,但是其實也只不過是淡淡幾句文字罷了(攤手

比起弟弟我還太嫩了(科科

 

算是大突破,希望大家會喜歡。

 

 

 

【自創】記憶飛逝 (R15?)

 

 

「吶,我明天晚上有Live。」

「所以?」

「我想要帶你去。」

 

 

這是為什麼我現在會坐在距離舞台有一段路比較靠近吧檯的原因。

是啊,只因為他開口問我願不願意去,然後我可以確定是他知道我今天是休假才會約我。

空氣中瀰漫著濃而甜膩的酒精味,混雜著香菸與香水的空氣,我並不適應這一切。

無奈的轉過身,目光從舞台轉回到吧檯上,看著應該有些年紀的老闆正在擦著空的玻璃杯,其他酒保則繼續為想要麻痺神經的顧客調酒,我拿起他幫我點的那杯酒,酌了一口。

 

 

有種想要馬上回家的念頭。

 

 

雖然知道他有定期和他的樂團這樣舉辦小型Live但是基本上我都不太過問,他喜歡就好,這是我的想法。反正我不去他總是事後回來跟我說東說西的,然後再抓一把向日葵種子來吃,吃到噎到才急急忙忙倒水喝。我沒有說我都只是在一旁觀看而已,真的。

大概是看得出來我有些心不在焉的,老闆走了過來,笑著開了口:「年經人,怎嘛?心情煩悶啊?」

「呃……沒有,我沒事,謝謝。」

「應該也是來看樂團的表演吧?他們可真紅啊!想當時他們來也只不過是想要練練膽子,現在變成想要聽都還需要先排隊搶位子呢!哈哈哈。」

 

 

我苦笑不語。

因為是我叫他去外面試著表演,看看能不能激發靈感什麼之類的,那些什麼膽量的鬼屁話我百分之百相信是他在鬼扯。他的臉皮厚到不行,怎麼不會耍些小手段來爭取機會?

不過從默默無名到現在是小有名氣,發了幾張小小EP,還有忠實粉絲們都會為他們加油,說實話我很替他開心。

 

 

因為,他本來就是注定要走這條路的,我知道。

 

 

燈光暗了下來,我轉過身子背靠著吧檯看著舞台上,表演似乎將要開始了。

又喝了一口酒,我的目光從他一出場就沒有離開過他。

他似乎看見了我,然後燦爛一笑。他刷著電吉他開始了這一場Show

場內的尖叫聲、加油聲蓋不過他看著我時的熱烈,他不時飄來得眼神看得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一口接著一口的喝著酒,臉紅。

 

 

媽的,我剛剛有念頭就應該要回家的。

 

 

* *

 

沒有注意到是什麼時候表演結束了,什麼時候我和他離開了現場,什麼時候我們回到了我們的家,關上門,放不開彼此,我狠狠的吻了他。

如同開關被打開,大概也沒有想過說我會這麼主動,他笑了一下,奪回了主導權。

像似在競爭,我們在相吻之中競爭。

迫不急待的,他拉著我、我拉著他,脫了襯衫脫了牛仔褲,到了沙發上,繼續相吻彼此。

長滿繭的手撫過了我的背,有些冰涼的觸感觸動了我的敏感,他咬了我的右耳笑了一下,我回應他只有不滿足的嬌喘。

懲罰似的遊走在外圈,我不滿的瞪著他吻上去,下一秒我的尖叫完完全全被他封鎖。

還要更多還要更多,我的腦子無法思考,只能隨著本能,和他一同沉淪在莫名的慾海中。

 

 * *

 

 

迷迷糊糊的醒來,腰很痠、頭很痛,一把抓了床頭櫃上的鬧鐘,上頭顯示是早上十點半。

昨天到底幹了什麼事情啊?一點印象都沒有,我抓著頭髮,困惑的想著。

 

 

「醒來了嗎?」

 

 

他從廚房走了出來手上還拿著應該是剛烤好的蛋糕,淡淡的檸檬味,又是我喜歡吃的檸檬蛋糕。

有點勉強的坐起身子去浴室鹽洗,刷著牙我看著身上又多了好幾處粉紅色的紅點。

這幾天又不用穿寬鬆的短袖出門了,被同事看到還得了,下手都不會留點情,混帳!

所以昨天如果去看了他的Live那應該是有喝了點酒吧?這樣衣服今天好天氣就一起拿去洗吧。腦袋正在想,手就自動拿起了一旁的洗衣籃……嗯?!搞什麼鬼!?

 

 

「喂!我說你!!」我拿著『那個東西』氣沖沖的跑到還在泡茶的他面前,生氣的問。

「什麼?」

「這一件白襯衫很貴耶!你昨天不是只有Live搞什麼這件白襯衫弄得這麼可怕!?」

 

 

他看著我的臉,臉上不知道擺出了什麼表情。

 

 

「你真的確定要知道?」

「廢話!」該不會是被哪一個女人侵犯吧!?我胡思亂想著。

 

 

沉默了一陣子,到水都煮開了,他才尷尬的說:「你真的忘了吧,那件是你自己硬是從我身上脫下來的好嗎?」乾笑。

……什麼!?」是我!?!?!?

「是啊,不知道是哪一個人在表演結束後氣沖沖的抓著我的領帶說:『該死的你穿白襯衫演奏真的他媽的帥到爆。』然後一回到家就像暴力狂似的要脫掉我穿的白襯衫……」他笑得非常燦爛的說著昨天我飛逝的回憶,然後……幹!!!

 

 

我想起來了啊啊啊啊!天啊!!!!!

我竟然就在大庭廣眾下說出了那些話然後還狠狠的吻了他!天啊,我的顏面啊!!

都是這個人!都是這個笑得燦爛像一個白癡一樣的人害的啊啊!媽的!

 

 

 

「下一次、下一次,不準再叫我去聽你得什麼鬼Live啊!!」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