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我不知道我在打些什麼啊啊啊啊(哭了

為什麼第一篇盜墓就出現這種奇怪的文章我要去懺悔(艸

 

*被弟弟和醉醉說不夠粗口(冏臉)

我收斂這麼多年,竟然因為要打出小三爺的魄力,要從封印中粗口字典中找出夠粗口的文字(艸 

我竟然毀在打不出粗口的精隨(艸  我收斂這麼久竟然就要說goodbye嗎 (無限哀嚎)

 

還沒有很熟練的抓到小三爺跟悶油瓶的性格,

希望下一次會更好。゚(゚ノД`゚)゚。ゥワーンッ

 

白色情人節快樂,傷眼了對不起啊啊啊啊OZ

(雖然遲了一點(乾笑)

 

 

【盜墓/瓶邪】巧克力(白色情人節賀文)

 

 

 

「呃……老闆?」

才剛擦好一件古書還沒等我放下來,應該在記這月帳目的王盟便急忙忙的走到我旁邊。

真難得,看他這麼急迫的樣子。

 

 

「老闆?」

「我在聽,說就是了。」

「老闆」王盟清了清喉嚨像是要決定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一樣慎重,讓我也不得不豎起耳根子,聽一聽他要說些什麼。

 

 

「我明天想要請個假。」

「啊?」我有沒有聽錯?請假?

「對,我明天想要請個假……」糟糕,老闆會不會生氣啊。

 

 

我輕輕地放下古書到桌上,轉過身子,直直地看著王盟的眼睛,道:「我小三爺會這麼不通情誼嗎?」我覺得我平時做人還不錯啊?買古物還可以讓人殺價,一殺八折起跳難道不好嗎?

「啊……沒有沒有!謝謝老闆、謝謝!」

看著王盟像是成功完成重責大任似的鬆了一口氣,我忍不住想問他在開心些什麼,不就只是想要放一天假?況且他也幫自己不少忙,該放假還是能放的,就怕他不想要放假啊。

「明天是什麼值得紀念的日子?」我隨口問了一下。

王盟愣了一下,然後淡淡的微笑回答:「老闆你不知道嗎?明天是白色情人節呢!」

 

 

   

 

 

--「老闆你不知道嗎?明天是白色情人節呢!」

 

他娘的就因為王盟說了這麼一句話,我才會跑到人擠人的巧克力店中去搶那『今日限定濃情巧克力』,搞得一身狼狽回來,喘吁吁的坐在店裡,兩眼乾瞪著被包得漂漂亮亮的盒子,幹他娘的心情複雜。

先別說那櫃檯的門市小姐對自己笑的很燦爛,還多嘴說了:『是給親愛的女朋友吧?』,或者是當自己從門口走出來時看到其他女孩充滿羨慕的眼神看著那個『盒子』,反正我實在是搞不太懂自己為何聽到王盟說的那句話後也想要去買一盒巧克力。

我也沒有可愛小女朋友可以炫耀或者閃給別人看,不過說到女朋友王盟這小子還真厲害,竟然交了女朋友也不說一聲,還這樣搞神秘。大概是很喜歡對方吧?

 

 

嘖,話題扯遠了。

不是說單身買了巧克力也是可以送給朋友當作友情巧克力的嗎?所以就當作是友情巧克力吧?雖然說不知道那口悶瓶子會不會收到,但是當作是送情義應該也無妨?

雖然說自從某一次不小心發展過頭了之後隔一早腰酸、雙腳無力好像都成了習慣,但是誰也沒有說些什麼,就這麼自然的見到就做了。也沒有說出什麼海誓山盟,反正對上眼就知道他想要了。

所以到底這層關係是什麼怎麼想也沒有出一個結論。

 

 

他奶奶的怎麼事情一扯到悶油瓶什麼事情都變成一團糟!我他媽的是得罪了誰?

算了,晚點再來吃巧克力吧,反正應該也不會有人想跟我搶。

為了去搶那一盒巧克力大概用盡了吃奶的力氣,有點累先去躺一躺,休息一會兒。

 

 

   

 

 

幹!我錯了,我不應該說巧克力會沒有人跟我搶的,因為裡頭的巧克力只剩下沒幾顆了。我錯愕的看著不請自來的悶油瓶坐在椅子上,喝著茶還看著雜誌,一派優閒樣。

狗日的他是哪陣風將他吹來了重點還非常自動的打開盒子自動吃起來!那是我辛苦去搶來的耶!!我該說算他張起靈還有良心留了幾塊給我吃嗎?有沒有天良啦?!

 

 

「小哥,你怎麼會來?」噢,不,我不該說他怎麼會來因為他每次都來得很詭異。我早就習慣了,但是突然的造訪是正常人都還是會吃驚吧?是吧?!

「送禮。」簡明扼要,開口都是重點。我說小哥你難道就不能多說一些嗎?

 

 

所以才會有一個難得穿著休閒衣的人坐在自家店中,讓才剛打完了盹起床的我,睡前是疲倦臉、睡醒是冏臉……果然想要睡醒來是笑臉這件事情根本他媽的不可能啊啊!我憤恨的坐到小哥的對面,拿起空的茶杯,倒了茶來解渴。

可惡……那一盒巧克力說貴不貴但是還是錢買來的,我心痛啊,去你的!

男人也是會對錢斤斤計較的,從眼前的盒子當中拿起了一顆價值就幾十塊的巧克力放入嘴中吃下,媽的我可窮得很!

 

就在我將最後一顆巧克力吞入肚中,又喝了一手茶潤潤喉嚨,坐在一旁的小哥才從雜誌上抬起頭,拿出了他所說的禮物。

 

 

「吳邪,情人節快樂。」然後悶油瓶瞬間接住我鬆手後的杯子,免於它掉到桌子上碎裂。

 

 

混帳!該死我不會說我眼眶有泛淚,大男人一個的,不會的。就算他吃了將近我一整盒的巧克力卻在事後又拿出了一盒巧克力,管他娘的是送禮還是賠罪的,小三爺我是不會領情的!一點也不會!幹!我吸了一吸鼻子。

 

 

不過感動完後,我才愣住。這口悶瓶子竟然知道今天是情人節,連我這種粗線條都是透過不知道去哪裡追到女朋友的王盟口中得知的,他怎麼會知道這種日子?

況且還知道說要買巧克力,就算是友情巧克力,重點是他竟然也知道要買巧克力!我太小看他了是吧?

 

 

「你怎麼知道今天日情人節?」有人說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不好意思我大概是那隻貓的代言人,因為我早知道就不要問了。

 

「有人告訴我的。送禮給對方,然後就可以得到一個願望作為回禮。」

 

 

 

我無言。

幹,去他的這是哪來的傳聞?!哪個白癡給小哥亂洗腦?白色情人節明明是(名義上)的男方送給(名義上)的女方的回禮哪來的可以得一個願望作為回禮的?!

巧克力送禮也不是這樣送的不清不楚的送啊!靠!

而且為何小哥他難得說出比平常一個詞還是動作還要長的話竟然是這種……那個我用生命搶來的巧克力就這樣被莫名其妙吃完了,娘的,我情何以堪?我發誓被我知道是哪個人該死的混帳糟蹋了我的錢我一定要他付出代價,要連本帶利的將巧克力的錢討回來!

(某黑瞎子在遠處打了一聲噴嚏。)

 

 

 

 

 

太過沉醉於一連串的錯愕、吃驚以及無奈之中,等我發覺的時候人已經被原本是坐在對面的小哥抱了起來。

等等,操這發展也太快了一點,我還沒有消化完畢啊!

只是某個該死的悶油瓶直接戳了我最受不了的地方,滿意地聽見我被突如其來的觸碰而叫了一下後,在我耳邊喃喃的說著:「巧克力、回禮。」

幹他奶奶的,這個霸道的悶油瓶!

 

 

 

 

 

「啊!幹張起靈你給我放……唔!」

……」輕笑。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