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embed/9j93UbTlrKk

梁靜茹 - 崇拜

 

這是開坑主題是從我開始!

成員: 我、小煌、阿蟲、雲櫻。

每個人都指定一首歌來寫文章,不限於自創、獨白、同人。

字數不限制,題材也不限制,每個人都打完一輪才可以進行下一曲。

限時從發出歌曲後五天內要打完。

Start!

 

 

崇拜

 

有時候我會開始胡思亂想,如果那一天我們沒有見到面,是不是後續的過程就會空白了?

見了面,開始了接觸,然後才是漫長的相處。

循循漸進,緩而不急,了解了才放寬心、了解才開始瓦解心房。

可是,其實事情很難照著自己希望的步調計畫著任何事情,就像沒有上頭那份希望,我們反而跑得太快、跑得太急、跑得太莽撞。

突如其來的心跳,打破了距離的間隔,那份萌生的期待讓人著迷,也讓人沉淪在無法自拔當中。

就像是我和你一樣。

 

 

你的瀟灑你的風趣你的體貼你的寵溺。

你的一切是我的世界,在那個當下我什麼也不想要聽什麼也不想要理就只為你一個人瘋狂。

是你的忠實影迷,是你的頭號粉絲,是你的無條件支持者。

我開心於那份帶著粉紅色氣息的氛圍,只要每天一封簡訊我都可以視為是寶物一樣疼惜。

旁人的言語在我耳裡都被消音,我享受於我從未經歷過的美好,貪婪於那似溫柔般的依靠。

或許因為想要好好珍惜,卻因為太過於急促反而更看不清。

 

 

我還以為我們能不同於別人,我還以為不可能的不會不可能。

多麼一廂情願的傻想法啊,但這難道不是每一個在名為『喜歡』之中也會有這麼希望的祈求嗎?

無關於年齡之分,無關於地位之分,只因為愛與不愛。

是啊,就是因為在乎所以才會想要更多更多更多那我們也說不來的『再多』。

很單純的原因,

因為愛。

 

 

想要你的認同,想要你的青睞,想要你再多注意到我一眼,像月亮繞著地球旋轉,我也以你為我的世界而旋轉。

就是這麼把你放在我心中,就是這麼看重我與你的緣分,就是這麼天真傻氣以為這就是幸福的一切。

被嘲笑、被當成八卦的頭號人物、被當作是飯後玩笑來開,我並不是不知道。

我並不是沒有意見,我並不是沒有受傷,我並不是沒有很隨意的把這份緣很隨便的丟棄。

只是當作什麼也沒發生過,用無聲的拒絕捍衛我的自尊。

 

 

我驕傲我寂寞我遺失我嫉妒我壓抑我卻依然崇拜。

吶,你從未想過這會是什麼樣的傷害吧。就像是我也從未想過我自己會如此在意這件事情。

就當我自己蠢吧,栽進一個名為『喜歡』的深坑中,然後以為即將要末日般克制著自己不再相信。

我用文字來存在我的存在,開始回頭提起筆的原點卻也是因為你。

我該說聲謝謝嗎?不,我還是要說聲謝謝你。

即使,我的尊嚴被你踐踏過一次,我卻還是逃不出那份掙扎之中。

 

 

想起來卻很天真,很小孩子。

沒有一句肯定卻自以為是肯定,戀於有你的陪伴,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年經會犯錯,成年也會犯錯,人在人生中總是會犯錯。

 

 

我恨過你嗎?我忘記了。我喜歡過你嗎?是的,我喜歡過你過。

我感謝你嗎?是我很感謝你。我放手了嗎?沒有,但是已經結疤了。

 

 

即使家人當成玩笑提起,我只能用傻笑敷衍。

太過於冠冕堂皇的話或許哪一天被你看見時會用這種心情不屑的看待這段文章,但是我就已經這麼開始相信且認為了。

能夠遇見你我不後悔,只能說來不急後悔。

我找到我想要的是什麼,雖然卻也是用我的幾年換取而來的體悟。

我只想要淡淡的幸福,我只想要簡單的人生,我想要好好的充實那幾年的空白。

我只想要不要再一次讓我為你這種人放下心去愛。

我逃避,我離開,但是我崇拜。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