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2HqkSwUVR4o

 

中島美嘉    - 雪の華 

 

成員: 我、小煌、阿蟲、雲櫻。

每個人都指定一首歌來寫文章,不限於自創、獨白、同人。

字數不限制,題材也不限制,每個人都打完一輪才可以進行下一曲。

限時從發出歌曲後五天內要打完。



Start!

 

 

雪の華 

 

是什麼風將你吹來了?當我抬起頭看見你的臉龐,就這麼不由自主地說了出來。

你沒有回答我,自個兒拉了一張椅子坐到了我的右手邊。

不說話嗎?你來這裡卻不陪我聊天這樣很過份唷。我笑得對者你說。

該說你可愛還是該說你太蠢了,你淡淡地點點頭說了一句『嗯』後還是沒有下文,讓我哭笑不得。

真的你太可愛了,可愛到讓人放不了手啊!我在心裡說著。

有點冷了呢,外頭該不會還在下著雪吧?雖然很冷可是還是想要看一次呢。我抖了一下身子。

我聽見你從椅子上離開的聲音,走到了窗戶邊將窗戶關了起來,又回到原來的地方,將自己身上的外套套在我身上。

我露出了一張燦爛的笑容。應該是吧?是燦爛的吧。

突然地,你用力的抱緊了我的身子,將頭埋進我的肩窩,深怕我會跑掉似的用力卻不會讓人疼的方式抱緊著我。

我拍著你的背。

啊,臉上有點濕濕的,但是醫院內不會漏水的吧?我說。

你還是沒有回應我,只有更緊的的擁抱。

 

 

吶,就算已經是無法挽回了些什麼,但是你只要不要再讓我擔心就好。

你不是常說要永遠永遠在一起嗎?

你看,在我的世界中只剩你一個人能陪伴我了。

我所看得見的世界中只有你一個人。

即使我無法再看見世界的彩色,但是我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因為我的幸福是你給我的,也是我給你的。

 

 

 

擋下你的恩仇,用我的笑顏,帶走你離開世間的紛擾,漫遊在綿綿細雪中,祈禱。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