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梗神煩的啦XDD 是前兩天下台中外拍跟我家雷木思拍出來的梗(?)
只好拿來寫文章了(笑)
脫稿之後真的打文章都超快的啦:)

大家七夕快樂唷OW<




HP親世代 / 犬狼】就算是七夕也不可以吵情人看魔藥學

 

 

聽說這一天是東方的節慶,可以跟喜歡的人一起度過。

天狼星在葛萊芬多的交易廳翻閱著『各國節慶一覽介紹』這本厚重書籍,專心的程度不亞於他在跟詹姆製做惡作劇玩具般認真。

看見這不太對勁的情況,全部經過天狼星身邊的人都瞪大著眼睛,帶著不可思議的眼神走過。

該不會等等天花板會掉下來吧?

 

 

「喂喂,詹姆,你的同胞怎麼了?吃錯藥還是你們惡作劇失敗讓天狼星想發奮圖強啊?」某位學生詢問著已經對天狼星這種舉動見怪不怪的詹姆。

「大概是某隻笨狗的春天快要來了。」

「什麼東西啊……」

 

 

突然,天狼星迅速闔起書本,捧著書向外衝去,留下一臉茫然的學生。

「我說詹姆啊,天狼星真的沒有事情嗎?」

「相信我,他正常不過了。」

 

 

   

 

 

「我說你啊……」雷木思闔上正在研究的魔藥學書本,轉過身子狠狠地瞪了一眼蹲在自己右邊的人,「能不能麻煩你離開我視線,就一小時也好,拜託你天狼星!」

「我、我哪有每分每秒都在這裡……」

「你敢跟我說沒有!?你明明知道明天就要考試了,還不讓我唸書!」

 

 

現在,在霍格華茲的的大榕樹下,有兩位葛萊芬多學生的身影在這裡。

兩人都是學校內人人皆知的學生,上到校長下到家庭小精靈,沒有一個不會不記得他們是哪位。

一位是年年成績過人、榜上有名的雷木思˙路平,另外則是校內的問題學生、葛萊芬多的扣分機之一天狼星˙布萊克,如果沒有聽過他們的名字就真的太遜了。

只是,因為某隻笨狗總是醋勁大發,想要時時刻刻都陪在小狼人身邊不希望有任何的蒼蠅飛在眼前,所以時常可以看見兩個人走在一起。

雖然是見怪不怪沒錯,但是只要扯上某一個科目,一狗一狼就會爆發以上對話。

是的,『魔藥水』,一科讓天狼星可以隨便看隨便調都可以高分滿分過關,但是雷木思卻是照著課本的順序還是一樣調不出來的問題科目。

對於成績總是保持在水準的雷木思來說,這一科魔藥學是真的很想要搞懂,自己也很認真的在上課,但是不知道會什麼每次在實際操作上就會失敗。

當然他不是沒有問過教授,結果教授也拿他每次成品都不太理想而宣告他真的不要勉強修這門科目,讓雷木思心情非常低落。

而魔藥學的救星,最快可以詢問的人就是天狼星,但是每次詢問他怎麼調合就會被他拉去哪邊約會去,搞到最後自己還是沒有弄清楚藥水怎麼調。

再來,只好去問不太熟可是也沒有對他有敵意的賽佛勒斯,後者當然帶是有些傲慢的語氣但還是告訴了自己哪種魔藥該怎麼調,不過這卻讓某隻笨狗發怒了。

一氣之下兩個人鬥了嘴,冷戰了一天半,某隻笨狗又敵不過無法抱抱小狼人的哀怨,先道了歉。

只是小狼人有點後悔自己太早原諒他,因為笨狗真的好煩。

 

 

「可是今天是東方的七夕……是跟情人再一起的日子……」天狼星抬起頭,看著眼前的人。

雷木思瞬間覺得他看見天狼星頭上的狗耳朵垂了下來,很失望的樣子。

嘆了一口氣,「……我知道你前幾天在看的那本書就是在找這個節慶的資料,不過不只有在這個節慶情人才可以在一起不是嗎?」

雷木思合起腿上的書本,捧起天狼星的臉,認真的說著:「雖然我知道你想要跟我一起過這個節慶,但是明天的考試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如果明天考過了再補償你好不好天狼星?」

 

 

輕輕地,在他的額頭上吻了一下。

 

 

「這個暫時給你當作頭期款好不好?」

 

 

某隻笨狗臉上還是很憂傷。

雷木思覺得自己真的遇上的天敵,只要看到天狼星垮下來的臉就會捨不得……再讓一下下就好,一下下。

 

 

「那你想做什麼,天狼星?」認真。

 

 

天狼星立刻掛起開心的微笑。

 

 

「雷木思快跟我約會……碰!」

 

 

手頭上那厚厚的魔藥學課本打中了某隻笨狗的臉。

 

 

「想都別想,我要看書!」

 

 

 

就算是七夕情人節也不可以一臉爽樣吵情人看書,會招天譴的!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P 犬狼 七夕
    全站熱搜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