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腳麻麻,很久沒有來發文了。

還在籌劃下一本的計畫,大概還有快十個月的準備期吧。

中間要暫時休稿一陣子,大一真的幾乎快用盡我的靈感了所以只好再去抓靈感囤積。

 

 

有買過弟弟那本自創本--關鍵字報告的話應該知道這對的名字唷。

這邊依舊還是不透露:)

 

 

我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緊接而來的是一陣超大聲的噴嚏。

抽了一張衛生紙,擤一擤鼻涕,視線又轉回到大大的蘋果電腦前,繼續作未完成的工作。

 

不知道哪個天兵竟然排版排成這副德性,頁碼弄錯、邊界沒算清楚還超出、行距字型說要改的部分也只做一半。

後幾天就要送入印刷廠才發現有問題出現,是該要慶幸有提早發現還是哪招?

 

掛著新買來的大耳機,果然貴一點音質真的有差別,這種模式聽著搖滾樂真的只有一個爽字了得啊。

但也因為如此,

以至於我壓根兒沒有聽見他開了門回來的聲音,連走到我身邊我都沒有發覺。

 

「欸!」

「哇啊啊----!!」看到右邊突然出現一個人頭,我整個人驚恐的大叫。

 

不要這樣對待我的心臟啊!你明明知道我對這種事情整個無法承受!

每次叫我陪你看片子都給我挑那些恐怖的片子,害得我幾乎整場都是閉著眼睛,摀住雙耳在度過那漫長的幾小時。

還有故意在最可怕的前幾秒戳我讓我不小心張開雙眼下一秒看見大螢幕上那一張恐怖的人臉然後聽見我用高八度的聲音尖叫後再用力抱緊我入懷。

你這個壞心的黃金鼠!

 

顯然地他沒有想起這件事情,拍了一拍我的背後只問了我一句話。

 

「你冷氣到底開到幾度啊?」

「……呃,我沒有注意到耶……因為有點悶我就直接按下去了……」

「而且明明很冷卻不起身去拿條毛毯或者關掉冷氣什麼的維持這個動作做了一整天?!你有沒有搞錯啊,會感冒啊。」

 

他拿著顯示著二十三度的冷氣遙控器給我看,我還給他了一記無辜的眼神。

瞬間後腦杓被他巴了一手下去。

超痛。

真的沒有注意到啊,難怪這麼冷!

 

我們開始無言的對視,結果我先投降,因為我感覺到他的怒氣燃燒到頭上都要冒煙,水要開了那種。

 

「……大爺饒小弟一命,現在小弟我速速起來……啊,幹!」

 

維持著盤腿坐的肢勢坐上了大半天,想要起身但重心整個不穩往旁邊倒了過去。

眼見就要跟地板做親密接觸,忍不住罵了一句不雅的字句,唉,我的氣質又沒了。

一個又熱又大的東西將我整個人接住,解除了我的大危機。

 

我賞給了我後頭的人一記大拇指。

 

「不是這個樣子吧。」他無奈的用他的下巴抵在我頭上,「剛剛嚇死我了。」

「你真的想要聽原因嗎?」雖然我實在是很不想要說。

「嗯?」

 

見他用很認真的表情示意著我說原因,我也只能乾笑。

希望他等等不要打我。

 

 

「冷氣太冷加上肢勢不良……腳麻麻。哈哈。」

 

 

 

 

 

後腦杓又不意外的被巴下去。

唉,可惡的黃金鼠這一次又被他反攻一局得點。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