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Trouble Maker MV

 Special Mega Project of HYUNSEUNG(JS) of BEAST & HYUNA of 4MINUTE
'Trouble Maker'
Dec. 01. 2011. RELEASE!


噢,老娘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動筆寫文章了 算一算上次寫的是八月……吧?

學校整個忙碌到我每天都想要撞牆   然後最近完全是在陪伴著閃弟跟SJ的Oppa們ㅋㅋㅋ

 

用了最近很火熱的新曲當作主題www

無意去查了歌詞發現很有趣   抓了沒寫過的cp寫寫看

 

希望大家會喜歡嘿:)

 


SHINee / KEYTrouble Maker.

 

 

1!2!3
看著你的眼,我Trouble Maker
在你的身邊,我Trouble Maker


「鐘,你在聽什麼?」KEY拿著剛收到的最新一期流行雜誌,一屁股就擠到了鐘炫隔壁,帶著好奇的眼神詢問著帶著耳機的人說話。

 

 

漸漸地,更,更,更

越來越,越,越,越

 

 

鐘炫轉過頭看著KEY,愣了一下,不由自主地笑了出來。

 

現在我的心我也對它沒有辦法
為了不讓你忘了我,總是在你面前
你總是讓我的心動搖,讓我無法逃脫
你的嘴唇也是在腦海中怎樣也揮不走
我Trou a a a able!Trouble!Trou!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


嗯,真的很像。

 

「欸欸,什麼啦……哥,幹嘛笑?」KEY忍不住語調上揚,完全無法理解鐘炫這幾秒的臉部表情是什麼意思。

 

明明自己還是被稱之為是萬能的KEY,但是他還真的觀察不出是什麼原因。

難道是因為今天是難得的放假日?畢竟在幾天後他們又要往外飛,這幾個月都在各國間工作,成了名副其實的『空中飛人』。

也不至於討厭,因為能夠到世界各國去接觸都是得來不易的機會,還有來自全世界歌迷們的支持,只是忙碌之餘最想要的禮物還是就放給他們一天假好好地睡上一天,就如同現在。

 

雖然他直覺告訴他這不是鐘炫異常的主要原因。

 


「嘖!哥不說就算了,不理你了。」KEY賭氣似的往旁邊的沙發挪了一點,打開雜誌,頭也不回的看著雜誌上頭的圖片。

 

見狀,鐘鉉也知道自己玩笑也開夠了,再玩下去難保這幾天又要被KEY當空氣般無視。

那不可不行啊,他金鐘炫才不想放手呢。

 


鐘炫轉頭笑著看因賭氣而將嘴巴翹高高,高到都可以掛一串鑰匙的弟弟。

果然人好看做什麼動作都好看,即使現在是生氣的模樣也一樣。

可是,金基範脾氣一起來,消去也快,性格比小孩子還更小孩子。

所以,才怕他出門被騙、被人拐走啊。

只好努力將他的視線只落在自己身上,讓自己保護著他的直率。

或許他金鐘炫才是金基範的媽媽吧?

不,他比較想當金基範眼中那解不開的鎖,等待著萬能鑰匙找到對的卡榫,這樣才能讓喜歡稀奇事物的他不無聊。

 


為了不讓你忘了我,總是在你面前
你總是讓我的心動搖,讓我無法逃脫
你的嘴唇也是在腦海中怎樣也揮不走
我Trou a a a able!Trouble!Trou!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



鐘炫移動了身子,靠到了KEY的身上,後者還在不滿中一點想要理會的意思都沒有,還舉起手想要推開煩著自己看雜誌的人。

明明是他不先理自己的,現在又靠過來,才不會這麼輕易就讓他稱心如意!啊,這件衣服還真不錯,車線跟版型都很利落,穿在我身上會更好看……嗯,這是哪家的……。

上一秒還在想著怎麼樣讓不理自己的人氣死,下一秒看到喜歡的服裝造型又被拉去了心思,說他不單純真的很難啊。

 

 

KEY的一舉一動在鐘炫眼中都是一幅很美的畫,美得讓人目不轉睛。

一點想要轉開視線的念頭都沒有。

即使不說話,就這樣子靜靜地,因為有他在自己身邊,心臟便會快到連自己都平息不了那一聲又一聲鼓動的跳著。

 


怎麼樣讓我在你的心上佔據
只是這樣隨著我的心 現在
無法停止



KEY。」

「沒聽到。」

KEY。」

「我沒聽到。」

KEY──」

「我就是沒有聽到啦怎麼樣?!」KEY轉過頭皺起眉頭狠狠地瞪著鐘炫。

 

 

可惡,這樣一直叫著叫著自己是要怎麼看雜誌?而且這樣叫是存心要讓自己產生有罪惡感嗎?但是不是自己的問題啊,明明就是笨蛋哥哥自己的問題才對!

 

 

當然鐘炫是聽不見KEY在心裡碎碎唸的話,不過從KEY的臉上倒是能猜出個七八分出來。

誰叫他們已經認識並相處了這麼多年呢?

所以,直接動作比較快。

鐘炫將一隻耳機拔了出來,遞給了完全不明白這一連串動作是為了什麼的KEY

用眼神意示著,KEY放下了手邊的雜誌,帶上了另外一隻耳機。

 

 

「哥,什麼東西啊……嗯?」

 


為了不讓你忘了我,總是在你面前
你總是讓我的心動搖,讓我無法逃脫
你的嘴唇也是在腦海中怎樣也揮不走
我Trou a a a able!Trouble!Trou!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

 

像撕咬你心臟而逃跑的貓一樣
你總是急切的飛到在我面前向我發火
我的性感的腳步在你的腦海中發功
適當的skipship你的臉龐映出無法忍受的你的眼神
越是陷得越深,就越能進入你的心裡 Baby
到底還是沉醉於你的感覺,Lady
I never never never stop!

 

從耳機那頭流露出來是幾天才前完全公開的音樂,讓人一聽就會上癮的歌曲。

句句歌詞都讓人有似曾相似的悸動。


那麼金鐘炫為何要笑呢?

 

「不覺得很像某人嗎?」金鐘炫捏了聽到歌曲還擺出一副無辜眼神的人的鼻子,笑得非常燦爛。

 

啊!

 

1!2!3
看著你的眼,我Trouble Maker
在你的身邊,我Trouble Maker

 

 

「嘖!再怎樣我也是唯一最漂亮最帥氣的Trouble Maker!」


大笑。


「鐘,你敢說你不要?」

「怎麼可能。」

 

 

即使你是Trouble Maker,那也只屬於我的Trouble Maker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