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青黃日啊!結果河道上充滿著滿滿的青黃,連我原本不吃的人也下坑了(天

不過今天不是哭哭黃瀨,只是單純日常?(雖然我也喜歡他哭哭啦?但很虐心耶嗚嗚)

第一篇青黃文就這樣把期末報告的時間往後延了(你

 

標題取名無能,我真的想不到什麼?

所以就這樣吧!閱讀愉快:)

 

【黑子的籃球】不語【青黃】


 

『「剪刀、石頭、布!!」』

 

「嗚哇───!!怎麼這樣!?」黃瀨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己剛剛出下去的手,一臉哀怨的看著那些似乎在竊笑的人。

「願賭服輸,今天雙子座的運氣最糟了,果然沒錯。」綠間推一推眼鏡,亮出了左手上的戒指,「今天巨蟹座的幸運物是左手食指要套上戒指。看!果然好運。」

「黃瀨君,就拜託你囉。」桃井開心地拍手叫好,因為更衣室該找時間來清一清,被這群人弄得亂七八糟得有人出來打掃,而今天這位幸運兒正哭喪著臉,想要逃跑不做這份工作。

「我不──」

 

黃瀨還想說什麼,但是赤司已經走到他面前將體育館的鑰匙遞給他。


「那整理更衣室的工作就這樣決定。好好掃啊,黃瀨。鑰匙別掉了。」赤司笑得很無害但是語氣中那不容許反駁的氣勢讓黃瀨不敢說不。

 

「嗯……肚子好餓唷。走不走啊,想要吃東西……」

「紫原君你又餓了,但是今天你的運動量沒有很多啊!」

「……跟那個沒關係,小桃子要一起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嗎?」

「看看其他人囉,綠間君、阿哲你們要一起來嗎?啊,大輝你不跟就算了沒關係。」

「什麼話!廢話當然要去。」

「感覺有點餓,算我一票。」

「嗯,好。」

「耶──!走吧走吧。」

 

 

看著其他人開開心心換好衣服回家去,黃瀨帶著手套拿著夾子跟垃圾袋在有點臭的更衣室走來走去,看的很心酸。

因為全場只有他一個人出『剪刀』。

不過還好今天晚上跟明天沒有行程,早點掃一掃就可以回家睡個覺,不知道那些女粉絲看到他捲著袖子、制服襯衫上面三顆沒扣還皺巴巴、頭髮亂糟糟的模樣,手上還是掃除工具會作何感想,應該會很有趣吧?黃瀨自我安慰的想著。

 

 

當他打掃完已經是晚上八點的事情了。

背起書包將批著毛衣在身上,兩隻手都拿著垃圾,到底一間小小的更衣室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髒東西黃瀨整個不解。

他還找到之前不知道是誰掉的東西、過期的食物、之前練習用的錐子,還有很多很多莫名其妙的物品,但是最後整理出來的垃圾量真的被嚇到。

如果讓小桃子或是隊長知道大概全體會被臭罵一頓吧,還是不要講好了哈哈。

 

黃瀨走出體育館,外頭夜色已經暗了下來,學校只有幾處樓梯間的夜晚照明燈還有一些零星的教室還開著燈。

將右手的垃圾放下,他搜索著剛剛應該是放在口袋的鑰匙──嗯?咦────!!!!鑰匙呢?!

 

他明明記得接到隊長給自己的鑰匙之後就放在口袋中,怎麼突然不見了?!該不會被他搞丟了吧?!黃瀨緊張地將垃圾都放下,兩隻手在各處口袋中摸索。

如果被隊長知道自己把體育館的鑰匙搞丟了怎麼辦!那可不是被罵一頓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啊,到底被自己放到哪邊去了?

黃瀨知道後果會異常恐怖,一點也不敢馬虎,蹲在地上,但口袋跟書包都快翻過來找就是沒有看見那把銀色的鑰匙。

 

「你在幹嘛。」

 

突然背後傳出聲響,黃瀨回了頭。

 

「你怎麼在這裡?」

「我不能來嗎?」

「不是啊,你不是跟小桃子他們一起去便利商店買東西……?」黃瀨疑惑的看著青峰,不能理解。

 

但現在這沒有什麼用,因為他還是沒找到那把鑰匙。

要怎麼辦要直接跟隊長自首嗎?自首能不能緩刑啊?黃瀨進入絕望狀態,以至於沒有發現眼前出現某個亮亮的東西。

 

眨一眨眼睛,對焦到焦點,黃瀨大吃一驚叫出來:「啊!鑰匙。」

 

「嘖,果然是……」

「不對啊,小青峰你怎麼會有體育館的鑰匙?我明明放到口袋裡頭──」

「然後你這個白癡再塞進去前就弄掉,我只是順手撿起來。」

「真的假的!」

「你試試看不就知道?」青峰將鑰匙放到黃瀨手中,後者立刻到體育館門口將鑰匙插入,轉三圈,『喀』一聲,安全鎖上。

 

黃瀨再三確定鑰匙是在自己書包內側口袋中,背起包包雙手拿著垃圾要往體育館後方的垃圾場移動。

然後他發現那個人也跟在自己身邊走著。

 

將垃圾丟入桶子內,走到體育館旁邊的洗手台,背包暫時放在台上,用水清洗雙手也順便彎下來沖洗一下臉,果然夏天到還是洗把臉最舒服,黃瀨這麼想著。

只是真的是萬幸,如果真的被自己弄丟就糗大。但是自己也掃好一段時間,他又怎麼會知道自己什麼時後會掃好出來?還是──

 

「小青峰你該不會等很久吧?」黃瀨關掉水龍頭,抬起頭問站在自己旁邊的青峰。今天他沒帶毛巾出門,所以沒把水擦掉打算自然蒸發。

「……不會。」

「聽起來就像是等很久的樣子。呼,洗一洗臉果然舒服。」

「要你管。」

「哈哈,小青峰生氣了嗎?」黃瀨站起身子笑著看他。


 

下一秒,他的嘴巴卻被奪去說話的時機。

 

老實說他很疲倦但還是任由著眼前這個人貪取著原本屬於自己更多更多的東西,他被攻陷的次數已經數不清也不想在數下去了,無論是身體上還是心靈上。

像是知道今天的他因為疲倦而比平常還更放鬆,青峰比以往還要衝動,讓黃瀨有點招架不住,腳稍微軟了一下。

 

「嗯……好了好了,你等一下行不行……呼……」黃瀨想要移個位置但是背後緊緊扣著自己腰部的手卻沒鬆開力道。

「……別動。」

「唔,你──」

「我保證你在動一步就會後悔。」青峰在黃瀨的耳邊說著。

 

帶著些微喘氣的聲音壓抑著那股慾望,一聽到黃瀨的臉又更紅了。

兩個人的喘息聲在夜晚中更明顯,四周靜得連彼此心臟鼓動的聲音似乎都能聽見。

但僵持在這裡不是辦法,而且他──

 

 

『咕嚕~』

 

「……哈哈哈哈。」青峰先笑了出來。

「啊──對不起!!!」已經紅了的臉又紅了一圈,被困在另外一個人手中黃瀨只想找個洞鑽進去。

「算了……去吃東西。」

 

青峰把掛在黃瀨身上的毛衣袖子在他領子處打了個結,啄一下他的唇,放開對他的牽制,順手也幫他拿書包往校門口走去。

 

「欸、欸欸,等等我啊,小青峰。」

「囉理吧縮的,慢死了。」

「算了,欸欸我知道有一間新開的餐廳耶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開,是上次哪個粉絲寫信推薦給我的──」

「管他那的多走就是了。」

 

「欸,小青峰!」黃瀨指了打結的部分。

「幹嘛打結啊?」

「要你管。」某人的突然步伐加快。

「噴,真是奇怪。小青峰!等等我!」

 

 

他青峰大輝是絕對不會說出來那一幕真的性感到讓他想要當場把黃瀨涼太吃抹乾淨。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黃 青黃日
    全站熱搜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