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拉青峰大輝,人生的贏家,生日快樂(是在不爽什麼XDD

我連火神的生日文都還卡著就先打了青峰的⋯⋯突然不想寫青黃也不想寫青火青黑就寫了青桃了(欸

 

大概就這樣吧,有點想睡覺(誒誒

 

 

昨天他很早就睡了,也很明智的把手機直接關機,因為每當到這時候躲不掉的事情總是會出現。

但擋一個算一個,就算是天塌下來也不能影響到他的睡眠時間。

所以隔一天早晨不意外被陪伴自己多年的青梅竹馬打醒來,本來兩家的關係從以前就很熟,進進出出也都很頻繁。

瞇著眼睛青峰大輝開了口:「唔⋯⋯五月你小力一點拉,想殺人啊!」

 

「半夜沒接電話八成關機而且你一定沒有定鬧鐘!阿大快點拉今天還要去上學啊!今天你生日耶!」

「還沒睡飽拉我不想去⋯⋯」青峰大輝轉了身將棉被蓋過頭上,「五月,太陽好大幫我拉窗簾⋯⋯」

「什麼還要我幫你拉窗簾你是真的不想要去上課嗎!?」

「⋯⋯唔,再十分鐘、五分鐘就好⋯⋯」

 

悶在棉被中的聲音不太清楚,但桃井五月嘆了口氣,「五分鐘說好的喲!」

「嗯⋯⋯」

她也實在是拿她這位青梅竹馬完全沒輒啊。

 

 

「阿大!阿大阿大阿大阿大快起床!!!!!」桃井五月一口氣將棉被拉下床,「五分鐘到了快起床去上學!」

「⋯⋯五月你這麼兇長大誰要娶你。」青峰大輝不太願意地從床上爬起來,走到浴室盥洗。

「誰娶我關你什麼事!笨蛋阿大!」

 

 

青豐大輝整理好儀容穿好制服拿著書包慢條斯理地走下樓吃早餐,不意外地看著跟著媽媽聊天的桃井五月正在打自己的小報告。

「大輝,五月是女孩子,不可以這麼兇,知道嗎。」媽媽笑笑的對剛坐下的青峰大輝說。

「唔⋯⋯好拉好拉⋯⋯『管他的』。」但這句話才不能在這兩個女人面前講呢,講出來根本就著死,青蜂大輝並不是傻瓜。

 

 

「阿姨早餐很好吃,謝謝招待!」

「好吃就好,五月下次還要再來喲。然後大輝欺負你的話儘管跟阿姨說,阿姨幫你教訓他。」

「喂!媽⋯⋯」到底誰才是誰的小孩啊。

「好了好了,快點去吧,別遲到了。兩個人都要路上小心吶。」

「阿姨再見。」

「媽,再見。」

 

 

「你幹嘛每次到今天都要故意關機!害我都要走過來叫你起床。」

走在往學校的道路上,桃井五月不解的看著正拿出手機要開機的青峰大輝。

「因為⋯⋯會變成這樣。」青蜂大輝將開好的手機遞給了桃井五月看,瞬間跳出來好多好多封簡訊跟未接通話來電。

有以前在帝光的夥伴的、也有自家桐皇的、也有來自誠凛的⋯⋯難怪他會不想要開手機。總是睡覺擺在第一的他怎麼能讓在睡覺的時候被吵到呢?

「沒想大阿大你人緣還不錯耶。」將看完的手機遞回去給青峰大輝,她也不算意外但看到那麼多人傳來祝賀還是有點吃驚。

「嘖,那是他們無聊好嗎。」

 

過了斑馬線彎道另外一條路上,學校的操場就在前方不遠處。

想一想,兩人走了好多年都同走在路上,只是目的地到每個階段都不一樣罷了。

 

「不過生日快樂吶,禮物中午吃飯的時候再拿給你喲。」桃井五月想到什麼似的,燦爛的笑著。

「不不,禮物就免了謝謝。」這女人的手藝實在是不敢恭維啊⋯⋯廚藝也很糟、手作也很糟,青峰大輝默默在心裡想著。

「阿大其實你在害羞吧?哈哈。」

「害羞什麼鬼,五月你欠揍嗎?」

「敢動我我就去跟阿姨說⋯⋯不對啊,你還是沒跟我講原因啊。」桃井五月歪著頭問著。

 

青峰大輝看了一眼跟自己相差有段距離的青梅竹馬。

 

「⋯⋯啊啊,學校到了那種事情不重要,再見。」

「喂喂!阿大!欸,過分耶。說一聲也不行嗎?都跟你說生日快樂了⋯⋯吶吶,阿大!等等我啊。」

 

 

『因為我知道你會特別在這一天過來叫我起床,對我說生日快樂,就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桃
    全站熱搜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