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MASTER T - FALLIN' IN LOVE FEAT MATT HOUSTON (OFFICIAL YOUTUBE)

途中聽到這首歌就想要寫點什麼~

沒有特別想要表達什麼,但就是這四個人在我眼中情人之間的互動模式吧?

超級極短篇這樣~

 

感謝閱讀 

 

 

01.

到底要不要過來?

我不善於表達這件事情你也不是不知道,這樣已經是最大的讓步,你別太得寸進尺。

喂喂,才轉個身沒有回應你你就一副被拋棄的模樣。

這樣犯規啊你知道嗎?

大概不知道吧,所以才一直反反覆覆,無意識這麼做著。

還是,你根本就在耍著我玩?

別傻了,要騙我等下輩子吧。

不,下輩子太遙遠,那這輩子就給我吧。

過來,黃瀨。

 

02.

啊,好香。

今天的你又煮了哪一道菜?是西式還是日式?算了,那並不重要,因為都是給我吃的。

你覺得我很任性嗎?

會吧,我不認為我的個性很好相處。

可是我卻不想要被你放開手。

這立場顛倒過來了是吧?明明我才是控制者才對。

你知道我已經離開不開你了嗎?

大我。

 

03.

不要這樣嘛。

能看見我這個樣子的人只有你一位耶,那你還在那邊生氣什麼。

我才不會讓其他人看見我呢。

明明都已經這麼明白表示給你看了,果然你的腦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難琢磨。

但沒關係,因為這樣才有挑戰性跟樂趣啊。

這不是騙不騙人的問題,這是劣根性、劣根性啊。

小青峰,準備好接下一招了嗎?

 

04.

有時候真的好難抓住你的喜好。

吃飯這件事除外,看著你滿足的吃著剛煮好的料理我知道特製的醬料大概有對到你的口味。

不至於到反反覆覆,但似乎很多事情上,對你,我就是拿你沒輒。

尤其是做完事情之後卻用無辜的眼睛看著我,怎麼狠得下心去罵你?

你根本吃定我了吧老實說。

但我並不討厭。

因為那個人是你。

黑子。

 

 

00.

I'm fallin' in love, fallin' in love, fallin' in love with you. 

( in various forms )

 

Fin.

arrow
arrow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