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卡在Neo-functionalism到底怎麼解釋四小時候忍不住打了三十分鐘的短文(ry

可惡動畫組你們快點有伏八的舊時劇情好不好,我好想要看喲,資料量不夠不敢亂寫啊|||

不過第五集伏見在我原本的形象有點小落差,但病病的他⋯⋯好吧我食他###不爽什麼

 

我還是比較喜歡美咲啦(欸 都是衝動分子愛好者(x)

因為順手寫的可能官方有更正確的資料再寫前後段落吧~我真的很喜歡他們♪(´ε` )

 

11/4補充: 噢天啊我得先來做防務措施?!我被大家都在找伏八文嚇到了啊啊,小的這篇根本只是在打屁寫了個極短小片段啊我錯了( ;´Д`)兩週候補前後文可否(艸

 食物什麼的我隨便掰的(咦   

11/6 修正言語

 

感謝閱讀

 

呵呵,自己所看中的人,帶著滿滿憤怒火焰的美咲啊。

快放下那一切吧,放下那些束縛你行動的制約,好好地跟我一直玩下去,用盡一生只跟我玩。

你知道我已經等不及了嗎?等不及讓你在我的刀劍之下臣服。

噢,那雙眼睛裡頭並沒有出現『絕望』,這表示你也樂在其中是吧,是吧?

如果這種程度就就放棄那就不好玩了啊⋯⋯一點也不,美咲,你知道嗎?

 

運氣這麼好?當然不是啊,伏見猿比古愉悅的笑著。

為了找到八田美咲他可是搜集了許多資料呢,非常多資料,動用著他所擁有的任何權力。這時候發現動用公權力的方便處,身份一掃任何資料都擋不了自己。

而且眼前的人從來就不是腦筋派的,做事時常沒做徹底的收尾讓伏見猿比古探測到一條主要線索後就能非常輕易地將後續的線索一併抓出,已經認識這麼久了難道還不瞭解對方嗎?

如同現在,八田美咲眼神暗了些,氣勢在一瞬間改變,上一秒的厭惡到這一秒的憤怒⋯⋯啊,果然帶著熊熊火焰眼神中只有注視著自己時的美咲才是最美的啊。

真的,好美麗啊,伏見猿比古開心地瞪大雙眼,滿是愉悅的看著眼前的人正在進入備戰狀態。

美得讓人想要在你的身上染上更多更多的紅色,想要聽著你那不甘的語氣對著自己咆哮,想要你的眼神中只有我的存在——

——這才是他所要征服的人啊,伏見猿比古再也忍不住,嘴角不只是輕輕彎上,那來自心底深處的欲望不再故意被壓抑,他還要更多,還要更多。


「み、さ、きーー!」 


-

 

八田美咲冷冷地看著站在自己眼前的人。

如同那一夜,即使戴上了眼鏡也藏不住那雙仿佛一切事物都不與他何干的自傲神色,帶著些為不屑,而其中參雜著一抹稱之為『興奮』的情緒,巴不得立刻衝上前狠狠大幹一場,在爭鋒的時刻享受著他人眼中的絕望。

這個混蛋,總是在眼前晃來晃去的,煩死了,到底想要怎樣?而且超不舒服的,最討厭其他人叫自己的名字了還一直在那邊叫,叫屁。

八田美咲用眼角瞄了周圍是否有離開的方向,今天諸事不順他並沒有很想要打架的意思,況且今天一早出門辦事情根本就還來不及吃到飯,現在肚子極度飢餓,要他立刻衝去吃兩大碗吉野家的牛丼蓋飯加上一份特製煎餃他都能全部吃下。只是,怎麼會在這種鬼地方好死不死還遇上死都不想再見到的人,是否最近真的運氣太差了一點?

自己不與眼前的人打一場似乎就無法脫身,八田美咲的直覺告訴著他。好吧,當作是飯前運動吧,對方都自己送上門來,何樂不為?挨揍的人可不會是他啊!

腳下的滑板早也已經待命預備,八田美咲向後踩了一步讓自身周圍的空間更寬敞一些。

看到這個傢伙就一股怒氣上身,心裡亂糟糟的根本無法思考,該死的。

 

背棄者沒有資格再一次回來。

已經來不及了。

 

 

『伏見,緊急拔刀!』

『去死吧你,混蛋!』

 

 

tbc? 

 

arrow
arrow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