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們即將邁入認識的第四年了是不是啊?想起來還真是太奇妙了呢,我們之間的相遇。

雖然是黑黑黑黑黑到不行的黑歷史時期就追了你的文章,可是竟然過了差不多六年才搭上話,而且還是一陣莫名其妙戳破的出來的。

回想起來還是很吃驚,而且也非常感謝當時牽起線的小闇,沒有她或許我們不會有現在吶。

其實原本想要打個一篇文章什麼的,可是怎麼想都覺得有點羞恥www(咦)

暫時讓我欠著吧?最近好忙喲。

不過敬請期待我挑好的禮物,只是我想我還是暑假才能拿給你。抱歉,手頭資金缺緊,寄國際信件實在是很傷生活費(淚)

 

再來還有什麼啊,

我想我不是個感性的人,所以現實派的浪漫就是:【有問題敲我吧,無論多晚多早我都會看到的】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願你一切平安。

 

............

 

 

 

拎阿紀誒阮熊愛你啦,挖誒愛唔面集,唔面拍謝,忒ㄎㄧˋ就好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筆 生日祝賀
    全站熱搜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