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今天就是那個520呢,找一對來玩這梗吧XD

但我很不愛說這三個字,所以想來想去還是給這一對好了,剛好跟我去年玩後打的那篇相隔一年(笑)

另外也是賠罪orz......官方爆出顆粒兒的生日時我實在是沒心思打文啊那時候(?)

顆粒兒果然是個心思細膩的雙魚男,這一天的個性是:對於自己重視的事物會變成『拼命三郎』

題庫來自  有些沒有打,就等我想到再補吧,然後裡頭根本都在耍蠢(咦XD

 

給拼命三郎的Clear,最善良的天使,要跟蒼葉相親相愛到最後喲 ♪( ´▽`)(笑)

可惡,我也好想要玩re:connect啊啊(躺→繼續寫期末報告去。

 

感謝閱讀。

 

 

1.ペアルック

你瞇著眼睛繼續假裝睡著,看著頂著白色頭髮那個人偷偷地開門進來你們的房間,將某件紅色的衣服放到床邊,似乎偷笑了一下,然後又偷偷地關上門離開。

反正也都醒了,你乾脆坐起身子將那件衣服拿到眼前。

做壞事也不靈敏一點啊,那個傻瓜。

你嘴角微笑。

眼前這件衣服跟那個偷偷離去的人身上穿的,是同款的情侶衣啊。

 

2.おててつないで

手掌感覺有一股熱度,暖暖的,很舒服,一點也不想要放開來啊,Clear這麼想著。

熱度來源是從那位正走在自己身邊的人傳來的,對方趁水族館內燈光較為黑暗,忽然伸手過來牽住自己的手。 

沒有縫隙的兩隻手牽在一起,緊緊的⋯⋯

好像這樣就能夠永遠聯繫住彼此。

 

3.膝枕

「欸,蒼葉。你坐下來一下可以嗎?」

眼前的人雙手合掌,瞇著眼睛,請求著自己。

「嗯,可以是可以啊⋯⋯但你要做什麼?」

「嗯⋯⋯等等蒼葉就會知道了!」

當蒼葉坐下來後,他馬上感覺到大腿有一份重量。

「⋯⋯欸?」

「聽說這樣可以增進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喲?」躺在自己腿上的人轉過頭笑著說。

他到底去哪裡學會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的,蒼葉在心裡汗顏了一番,但看見腿上的那個人帶著滿足的笑容闔起雙眼靜靜地躺著時⋯⋯

罷了,他開心就好,給他當一輩子的枕頭也甘願啊。

 

4.お部屋訪問

(跳)

 

5.一緒にお風呂

「蒼葉!」

你的視線從眼前正在煮東西的鍋子,轉過頭看著他,等待他想說的話。

他開心的對著你說:「蒼葉,我洗澡水放好了!那你要先洗、還是我先洗,或者是兩個人一起洗!」

客廳傳來婆婆的一陣大笑。

而你差一點沒將手上握著的長筷摔到地上。

 

那個傻缺!

 

6.買い食い

「蒼葉、蒼葉!你看,我今天收到這個喲!」

你對於Clear一出門去商店街幫忙買東西回來時,會被經營店面的老板娘們硬塞一堆零食或者免費食材時早就已經見怪不怪。

但這小子今天怎麼特別興奮呢?你將手邊正在處理的事情放到一邊,走到Clear的身邊。

「你看!是草莓大福喲。」說完Clear就用手將草莓大福撕成兩半,笑著將另外一半遞給自己,「老闆娘給了我一個,跟你一人一半吃,這樣我們都吃到了!」

 

7.30分早く着いた待ち合わせ

(跳)

 

8.なでなで

突然他嗆了一下,開始咳嗽。

你趕緊輕輕拍著他的背,讓他順順氣。

「都跟你說不要急,慢慢來啊,你這個傻瓜。」

我一直都會在這裡,所以慢慢說話就好,別急。

 

9.添い寝

「蒼葉⋯⋯」

換上睡衣的你偏過頭看著對方抱著自己的枕頭,站在門邊遲遲不敢進來。

唉,他真的是自己的天敵啊,你忍不住在心裡唸了一下。

明明對方才是犯錯的人,卻搞得自己變成壞人似的在欺負他。

「要一起睡覺就快點過來,不然就⋯⋯」

「要!我要跟蒼葉睡!」

話還沒說完,你便被他用力抱住,然後兩個人雙雙倒入你身後那張床上。

 

10.風邪の看病

「咳咳⋯⋯」

「蒼葉⋯⋯」

「我沒事,咳。別擔心,咳咳⋯⋯你別過來,免得傳染給你⋯⋯」

說完蒼葉便揮揮手要Clear離開自己身邊。

雖然不清楚他的體質會不會被這種感冒病毒感染上,但小心為上總是好的。

Clear看著對方明明身體都這麼虛弱還要繼續將今天的工作量做完才甘願,心裡替蒼葉著急也有些不開心。

「咳、咳咳⋯⋯」

不行,這樣身體會搞壞的,蒼葉這個笨蛋!

「咳⋯⋯喂、喂,Clear!咳咳⋯⋯你做什麼?」

「生病就要去看病!」他記得這附近有一間診所,帶蒼葉過去應該不用五分鐘就到了。

「等我弄完咳咳⋯⋯」

「不行!」

「⋯⋯那也不要這樣抱著我去看病啊、咳咳,放我下來!Clear!」

「不行!這樣蒼葉會偷偷跑走的,我帶你去看病!不聽話的小孩要打屁股!」

「⋯⋯咳咳咳」

 

11.何か歌って

「你在唱什麼呢?」

「某個人教我唱的歌。」

「怎麼只有旋律呢?」

「因為那個人來不及作詞就到遙遠的地方旅行去了⋯⋯」

 

『Master,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唱這首水母歌吧。』

『會變好的喲,Master的心情。』

 

可是如果不是你唱的話,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啊。

你倒底去哪了呢,クリア?

 

12.子犬みたいにベッタリ甘えてみたり。

(跳)

 

13.着替えのお手伝い

「蒼葉,幫幫我⋯⋯」

對方只露出幾撮毛髮,但那張你所喜愛的乾淨臉龐卻依然在衣服之下。

「你沒將拉鍊拉下來,當然套不進去啊。轉過去,別動。」

你將對方要套上的那件衣服背後的拉鍊拉下去,讓Clear有更多的空間可以將頭穿過去。

Clear成功套進去之後,轉過身子,抱住還沒離開的你,在你耳邊說著:「謝謝蒼葉。」

你忽然感覺到耳邊傳來一陣熱度,愣了一下後才開口:「不會⋯⋯下次記得先看有沒有要把拉鍊拉下來再套。」

「嗯嗯!告訴蒼葉唷,我還以為我的頭變大了呢!」

「⋯⋯」

 

14.髪いじり

「蒼葉的頭髮軟軟的、香香的,而且也很好摸。」

「欸、等等,別揉會亂掉⋯⋯Clear!」

 

15.二人で一つのマフラー

「⋯⋯嗚嗯⋯⋯慢、慢一點啊⋯⋯啊⋯⋯」

你看著眼前的人因為自己而顯露出有別於外面他所展示給他人的模樣。

「⋯⋯啊,嗯⋯⋯ク、リア!」

還想要,還想要多一點,在更多更多。

你俯下身,親吻著他的嘴角,在他的耳邊輕聲喃呢著:「蒼葉⋯⋯」

想要聽你的聲音,想要緊緊擁抱你,想要將你完完全全屬於我一個人。

不要離開我。

 

16.相合い傘

你見對方打開了他的透明雨傘,將你拉到他的身邊,一起站在雨傘底下。

「走吧蒼葉。這樣星星落下來也不怕會被打到喲。」

 

17.寝てるところにこっそりチュ

(跳)

 

18.踊りませんか?

『ㄧ、二,ㄧ、二,對,沒錯,就是這樣,將腳抬起來,再來雙手舉高,向上拉,讓你感覺你的經脈都打開⋯⋯』

「Clear?」你走進客廳,看見對方正在學節目中正在教的⋯⋯做運動?

「蒼葉!」

「你在幹嘛?」

「在跳舞啊!婆婆跟我說跟的節目的動作做一遍就學會怎麼跳舞囉。」他笑著說。

「⋯⋯是、是嗎?」那是在做運動不是在跳舞吧,「那你好好加油喲。」

「可是我有一個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辦。」對方皺著眉頭,有點小失望的模樣。

「說來聽聽。」

「他說『感覺你的經脈都打開』是什麼意思?如果我感覺不到是不是就學不起來跳舞了?」

「⋯⋯」

 

19.こちょこちょ

你忽然發現對方某的地方戳下去之後會有很大的反應。

然後對方會整個人縮起來,大叫一聲,然後轉過頭來,兇狠的模樣叫著你的名字,但臉上跟耳朵上卻一片嫣紅。

就如現在一樣。

「Clear!」

好可愛,蒼葉好可愛好可愛。

最愛蒼葉了。

 

20.背中から抱きしめる

背後暖暖的,好溫暖。

自己所喜歡的人,正在自己身後,緊緊抱住自己。

可以一直這樣就好了,跟最喜歡的蒼葉,永遠永遠,都一直在一起。

 

 

00.520

愛して。

 

 

Fin.

 

arrow
arrow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