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見溫馨文就會忍不住大爆發感性因子,然後速寫完重點後就停筆了。

有點久沒有寫超過兩萬以上的文章,對於寫東西這件事情有點糾結了,當年到底怎麼寫得出那麼多字來(笑)

所以,只是抒發一下。

我也是受到老天爺眷顧的幸運小孩。

 

感謝閱讀。

 

「小研要平平安安的長大喲,你是受老天爺眷顧的小孩,所以這輩子會很幸福的。」

「小研很調皮搗蛋,每次放音樂給你聽的時候你都會很用力的踢媽咪,可是媽咪知道你也很開心可以聽到音樂,所以媽咪我也很開心。」

「不過小研你真的太皮了,竟然這麼快就想要來找媽咪,比原本預定要跟你見面的時間早了快一個月。」

「出來的時候阿嬤說你整個人小小身子卻滿滿的青紫色,原因是因為頸子有被腸子壓迫到,造成有缺氧的情況。」

「阿嬤看到都不敢跟媽咪說啊,媽咪太累了,看見你平安出來就忍不住睡過去了。」

「還好,你有哭出來,只是比其他小朋友多留在保溫箱幾個禮拜,身上的青紫色也漸漸一點一滴地削減下去。媽咪跟把拔去看你的時候還會抓住我們的手喲。」

「真的嚇死媽咪,也嚇死阿公阿嬤了。」

「所以,小研你是受老天爺保佑的小孩喲,是很幸福的小孩。」

 

媽,我很幸福,這一世有你作為我的媽,我很幸福。

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所為,明明你所想要的平淡生活我卻總是讓你提心吊膽。

我會好好過的,因為我是你說的,幸運的孩子。

幸運擁有你給我的幸福。

 

媽,愛你。

好好睡吧,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作品 極短篇
    全站熱搜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