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only { A10} 首販

猿美多人合本《君と僕》 

 

深入消息請點:HERE

 

A5/144P   插圖 | 漫畫 | 小說     NT300

內收相關的五四三事前閒談(ry......

 

 

話癆五四三Start

Well,很久沒玩這麼大的企劃,最後還是有交上稿子真的非常感謝主催讓我延了好久的截稿日orz....

這一點一定要好好感謝她,不然那一篇就坑了(x

因為其實那篇Answer有前部(架構都出來但還在寫orz).....所以選寫的時候一直卡了很多地方

不曉得該怎麼寫才能表達出我想要寫的氛圍,又加上剛從英國回來,我的中文語感真的沒有辦法一下子回來,鬧心啊!

加總以上幾點,結果這一篇Answer字數華麗地爆衝了我的媽咪為催(淚流滿面 

雖然我仍然覺得劇情還不夠完善(到底?)

 

是個關於猿美兩個人已經都走過殘酷的成年禮後,重新認識彼此的一段故事。

後半段算是有參雜了私人感情跟思維,所以有寫把角色性格寫得有些OOC

希望不會影響到大家的閱讀情緒orz......

畢竟我還是很愛這兩個傻瓜蛋的!!!

 

深入的探討就等合本發售日後再來找個時間慢慢討論吧XD 

先賣一個關子:)

 

真的非常期待呢,合本的實體書的到來(笑)

 

以上

 

 

樂依

arrow
arrow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