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談】我真是超意外,沒想到還不少人挺喜歡杜唐這對超有笑料的BG呢。

對於灣家CWT36窗了本真的是orz........

因為下午不舒服先離場去看眼科,小精靈事後還說了,很多人還是有跑來攤上問,結果聽見作者我窗了它,整個怨念啊! ! ! !

真是太罪惡深重了我(土下座

 無料我也沒印很多,根本開場後不到一小時就被拿完了,我太錯估了! !

 為了以上的事情,小的就來發一篇短甜文謝罪啊>"<

 《幸福本》我會趕緊寫寫給小精靈校稿的,沒有意外的話,七月灣家的全職only應該就會發行了(所以我還有四個月可以寫,等等#)

 

那先這樣吧,希望大家會喜歡可愛的兩個人喲,感謝閱讀:)

x事前註意:兩人已是情侶關係|OOC可能|砂糖甜

 

[全職][杜唐] 那兩三件小事——訊息篇

 

對於唐柔來說,天天傳訊息是一件挺累人的事情。

並不是她不喜歡和人說話,只是有些懶。

她也挺佩服那些可以每天都能小聊幾分的人,無論是談正事或是閒聊。 

例如隊上人們,即使他們總是在刷新下限,一點營養都沒有,但在一旁看著也挺有趣味。

到底為什麼有這麼多話好聊呢?

唐柔百思不解。

 

日子依舊過著,對她而言也無所謂,也就便未曾深入想過。

然而這件事情卻在她和杜明更進一步成為所謂的『情侶』後,大大地改觀。

忽然就這麼習慣對方在某個固定的時間點時傳個訊息給自己。

等著他的訊息,等著他的電話,等著想要聽他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或許該說,她很想听見對方的聲音吧。

 

很有趣味的和杜明拉近了關係,卻也因為雙方所居住的城市並不相同,而無法長期相見,增加了一些莫須有的緊張與不安。

這就是所謂的遠距離戀情必然所要承受的吧?

縱使有不安,可是多想總會徒增煩惱。

除了相信,唐柔還是相信著杜明。

唐柔雖也是女人家,但猜忌還不如相信。

她所看上的男人,並不是等閒之輩啊,雖然有時候純情了些。

但那也挺好的。

所以每一天再怎麼忙碌,唐柔習慣在接近那時間點等著杜明的訊息。

 

不過有時候也會出現一些出乎唐柔意料之外的事。

像是還未到時間的現在⋯⋯

 

 

『那個⋯⋯』 

『我想跟你說⋯⋯』

『很愛、很愛你』

『也想你了』

 

 

一連四封,原本在和葉修在小房間對練的唐柔都因此而停下手,愣了一秒。

「怎麼了?」葉修抬起頭問了坐在自己對面的唐柔。

「不、沒什麼⋯⋯」唐柔將視線從手機移回到遊戲畫面上,繼續向葉修出招。

葉修並未多問,繼續抽著他的煙,但眼角余光卻看見唐柔的嘴角淺淺地彎了起來。

 

 

年輕人就是有活力啊⋯⋯ 

啊,但小唐怎麼打得更起勁、更多炫紋出現在背後呢?這麼閃⋯⋯

誰給哥遞一副墨鏡來啊,

真是的。

 

End

arrow
arrow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