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打上癮了(笑

依舊跟上一篇一樣的人物,不過是過去式。

大概就慢慢的譜出兩個人的日常吧?這兩個人慢慢的從無到有,每次打下去都有新的感覺。

 

關鍵字:

譜 盆栽 陽台 麥香紅茶 眼鏡

 

真是溫柔的關鍵字啊弟弟XD

 

【自創之二】午後

 

 

一陣又一陣刷過吉他弦的聲音從耳邊傳來,微微地張開乾澀的雙眼,我看見了你坐在我右手邊的大抱枕上。

大地毯上被你搬出了平常我拿來當小茶几的桌子,上頭鋪滿著一張又一張的譜,上頭的音符都是從你的口中哼過、從你的手中刷過,熟悉的旋律我都知道。

你的視線從剛剛停筆的譜,轉到我的臉上,然後對我燦爛一笑。

我不會說因為我還沒有睡醒來所以沒有反應,真的。

然後你的目光又轉回到吉他上,刷著似乎又是一首新的創作曲我想。

 

 

闔上雙眼,懶洋洋,躺在溫暖的地毯上曬著太陽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啊。果然選著有陽台的這間小套房真的選對了,而且月租下來也是可以負擔的範圍。竟然還可以聞得到植物的味道,真的好舒服……

 

 

植物?!

  

 

我反射性張開雙眼然後坐起身子看了周圍。

哇靠,這是甚麼鬼情形?!怎麼陽台被一堆植物包圍了?然後什麼時候有這些東西出現的?我滿臉的問號看著唯一而且應該也沒有其他人的主謀。

 

 

不覺得太單調嗎?所以我買了一些盆栽回來。

我怎麼都不知道?!

……你回來的時候我原本想要跟你說,結果你看到抱枕就躺下去睡著了,所以我才沒說啊……怪我唷?

……

 

 

我無奈著看著他燦爛的笑顏。

好吧,反正是他自己出的錢,我也沒什麼好反駁的,只是這些植物給誰整理啊。

沒有弄好會有蟲啊!或者沒有固定加水什麼的會枯掉,還是忘記放到室內所以被太陽曬昏了那該怎麼辦?

 

 

你自己買的,自己負責。

好啦好啦,我會弄啦。來,這個給你。

 

 

他從身後拿出了一瓶飲料給我。

還知道我不喜歡喝冰的,所以感覺得到是從冰箱拿出來放在室溫下有一陣子了。

麥香紅茶。

就像他對於向日葵有種莫名的狂熱,那麼我就是對紅茶有相同的癖好。

早上可以喝英式早餐茶,中下午可以喝大吉嶺紅茶或者伯爵茶,晚上就喝阿薩姆紅茶。中間時段只要是紅茶類的我都接受,就像現在這一瓶麥香紅茶。

嗯,好喝。

 

 

是說,你買了一副新眼鏡?

是啊,因為舊的刮痕太多,寫譜時都會有點模糊,所以前幾天去重配了一副,今天才拿到。好看嗎?

在我眼裡一樣都是黑框眼鏡。

欸,我還特別找素素的耶!這副還蠻便宜的,真的沒騙你!

 

 

他的眼睛裡頭是笑著,我白了一眼,又躺回去。

反正他有錢有閒,真的便宜就好了,不然周末去買菜又得少買一點了。

吉他聲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重量壓在我身上,差一點沒讓我吐血。

想要把他推開來,但是被他的頭髮搔得我的臉好癢,而且像牛一樣重的身材壓在身上雙手還不知道再亂摸哪邊,根本就無法還手。

 

 

你幹嘛啦!好重!

因為想要抱你嘛。

重死了!然後你的手給我移開我的腰……唔,幹!你一定是故意的……

嘿嘿。

 

 

其他想要罵他的話都沒入親柔的吻之中。

 

 

 

 

吶,我們等等一起去買向日葵種子吃好不好?罐子中那包被我吃完了,沒有向日葵種子我會很難過很難過……好不好?

 

 

 

當你像是一條躺在砧板上的魚等著被人宰割,而且是死到臨頭那種,動一下就是會想要尖叫那種,你想我會說一句不嗎?!混帳!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