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感而發,畢竟重要關頭截稿日快到了還不知死活的想要來打同人文真的很可惡←

剛剛看完了第二集,結果動畫把噁心的東西畫得更噁心啊阿啊!

漫畫版完全是手下留情,動畫那畫面讓我在宿舍尖叫(艸

 

然後就來到這一集的重頭戲。

把拔啊阿啊阿阿啊啊阿啊阿啊‘啊!!!!!(在電腦前哀嚎

燐啊你有這麼好的把拔還不好好珍惜(痛哭

拔了刀真的就代表要扛下一切責任,長大了。(感觸,也太跳TONE)

我不爭氣的在位子上哭,連室友都不想要理我(ry

 

反正,等截稿日過了再來打日常。

 

 

【青之驅魔師/燐獨白】給唯一

 

有些事情要怎麼去做、該怎麼去實行,其實不全然都需要解釋。

有些事情,說了比不說或許還更安全,只是,總是會有一兩個那種不可意料的意外因素存在。

所以你選擇了不說,可是卻還是挽回不了已經偏軌的道路,朝向你不願意發展的方向,延續。

 

很想要問你值得不值得,但是,現在也無法親口聽你說吧?

或許你又會向以前一樣,狠狠的敲下我的頭,然後笑著對我大罵:「笨蛋,小孩子果然還是小孩子啊。」然後我不甘願的瞪著你回嘴說:「臭老頭你懂什麼!我已經長大了!」

 

現在,什麼都無法再重回了。

 

     

 

越說不要去做的事情越是會去做,無論是嘗試的心態還是當下所迫的無可奈何之舉。

你後悔過養了我嗎?應該說是不是我自己太過於莽撞所以沒能察覺你的所有舉動,只會在那邊耍嘴皮子,逃避一切然後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打工也好、上學也好,大概也只有料理這一項是勉勉強強,什麼都做不好卻連最基本的事情都無力挽回。

我,真的很差勁。

 

     

 

『我說,爸爸……

『嗯?』

『我為什麼跟大家不一樣呢?……我果然是惡魔的孩子吧……

『沒那回事。你是人類的孩子。』

 

 

……嗯。』

 

     

 

父母愛孩子,天經地義,沒有任何理由。

縱使被欺負被嘲笑被叫著是『惡魔』,卻只有教會裡的他們願意敞開心胸,接納我、寬容我、保護我,將我完完全全的當作是一份子看待,而且還只是一個還不懂世間紛擾的小鬼頭罷了。

 

離開了,就要靠著自己了。

現況,也不容許自己再逃避了。

 

無法抹去的血緣,無法抹滅的事實,逃不掉的責任,一顆青色的不定時炸彈。

已經回不去了,所以,我只好繼續前進,並且帶著你的意志。

 

狠狠地痛宰一頓撒旦。

 

 

給我唯一,

爸爸。

 

拔了刀的意義,但願你在天國能知曉。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