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大家都together在星空闖盪後這邊就被我放置啦(你好意思

為了追到小柯真的用盡全力要衝上可以抓到他的等級,

結果走主劇情發現噢天啊小柯跟小坤這對超可愛的阿啊啊 啊 

兩個小傲嬌怎麼回事wwwww

 

久違的BG寫文,雖然原本想要寫另外兩對的不過再看看吧(欸

一定還有柯坤的!!還有好多想要寫(笑

 

感謝閱讀。

 

 

【星空】 髮帶【柯坤BG】

 

自從自己被柯摩托帶回家中休養已經過了好幾年,雖然心中很著急為什麼被汙染的森林還是沒有解救的辦法,可是在心中的某一處她知道柯摩托一直在想辦法。

剩下的只是時間的問題。

所以,坤斯在靜養完後還是被留著柯摩托這邊住了下來,原因是某位大魔法師認為若她繼續住在森林中並不會改變些什麼,還不如在這邊好好的休息。

當然這一番話在坤斯耳中聽到很受傷,可是事實是如此,所以她找了折衷的辦法──在柯摩托不注意時偷偷去森林將還未受到汙染的朋友們帶回到柯摩托家中一起靜養。

為此柯摩托原本是想要坤斯打消這念頭,最後還是坳不過她,還順便開了一處小花圃讓坤私自己去照顧。

或許讓坤斯找點事情做就不會一直想要回去那不安全的地方吧,這是柯摩托原本的想法。

而且不可否認的帶著一點私心。

 

 


這一天,坤斯跟柯摩托一樣在家中,只是柯摩托做在書桌前專心的研究魔法書,而自己則是和愛德華在外面照顧著庫洛姆以及屋子周邊的植物們。

突然,一陣風吹來,將好幾盆的植物吹起來了。

坤斯自己大叫了不好了不好了,我的朋友被風吹起來了,一精靈一狗就在外面想辦法解救這些可憐的植物。

終於那一陣惱人的強風過去了,雖然坤斯和愛德華用盡全力將其他盆植物救了回來,但是還是有一盆卡到了屋簷上。

「愛德華這邊等我,我試試看能不能飛上去拿下來。」說完坤斯就拍動著自己背後的翅膀,努力的延著屋外飛上去。

在底下的愛德華叫了幾聲,帶著不安的眼神看著坤斯向上飛。

好不容易拼了命飛到上面救起了卡住的植物,但是坤斯發現自己站在屋簷上下不去。

 


「啊──完蛋了,我沒有想到怎麼下去,怎麼辦──」

「你這個笨蛋!」

「哇啊──!」


 

背後突然一聲大罵讓坤斯反射性的轉頭,結果柯摩托的臉出現在自己面前讓她整個被嚇到,差一點滑下去屋簷,結果是柯摩托將她整個人抱在懷中才沒再讓悲劇發生。

 


「你這個傢伙,拿不到不要硬撐!」

「誰、誰拿不到了!你看!」坤斯將懷中的那個盆栽遞到柯摩托眼前。

「……下不為例。」接著,柯摩托將坤斯抱起來,「抓好。」向後越身一跳。

「哇啊──────!!」

 


落地的瞬間沒有那劇烈的撞擊,但是突然一股胃翻騰的噁心感讓坤斯有些不舒服。

柯摩托依然用剛剛的肢勢將坤斯帶進屋內,而原本她手上的那盆植物早就被眼明手快的愛德華在落地前接住放到花圃旁。

 


回到房間內,柯摩托將坤斯放到床上。

兩位都很狼狽,坤斯是因為剛剛那一陣狂風讓原本的捲髮有些毛躁,而柯摩托則是研究到忘我而沒有注意到自己的髮帶早就斷了。

 


「喂!你的髮帶斷掉了!」

「我知道。」

「那你幹嘛不再拿一條新的再綁起來?」

「忘記買了。」

 


坤斯聽到答案再看著柯摩托一臉淡定,整個人傻住了三秒鐘後,才從口袋中掏出一條髮帶。

 


「這、這是我備份用的緞帶,可以先借你用……可是你如果買了要還我唷!」說完坤斯皺著眉頭將臉轉了過去,但是伸出去的手還柠在同一個動作等著對方拿走。

柯摩托取走了那條紅色的髮帶,將一頭亂髮握成一圈後正要用剛剛那條髮帶綁起來時被坤斯大聲罵了一聲。

 


「大笨蛋,你梳一下再綁啊。」

「好麻煩。」

「你!過來,我幫你綁。」坤斯將身子挪到床邊,指著地板要柯摩托坐在地板上好讓自己綁得到。

後者也沒有很大的反應,將髮帶放到坤斯手中,自己就背對著她坐下。

 


拿著自己常用的梳子幫柯摩托梳順頭髮,坤斯的心情有些微妙。

他有一頭很漂亮的白色長髮,雖然他從來不保養它但是在何時何地都會閃閃發亮。

有這麼機會幫他整理一次頭髮,雖然也只是想要感謝他剛剛救了自己一次的回禮罷了。

梳得很順,一點打結的部分都沒有,真的是天生麗質的好髮絲,真可惡!

最後用紅色的髮帶綁成一束馬尾,大功告成。

 

 

 

「我綁好了!你看不錯吧。」坤斯對於自己完成的作品很滿意。

「謝謝。」柯摩托起身卻轉過身將坤斯抱起來後,換自己坐到床上讓坤斯坐在自己大腿上。

對於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坤斯整個說不出話來。

 



「你、你你你你你要做什麼?!」

「幫你綁。」說完柯摩托將她那亂到不行的辮子整個鬆開。

 


 

柯摩托沒有忘記坤斯臉上那抹紅暈,在她看不見的背後,梳著她那翠綠的長髮,莞爾。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空幻想 柯坤
    全站熱搜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