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還是打了是怎麼回事|||

而且還是字數爆衝的三更半夜更新狀態冏

原本想要跟上篇一樣來個極短篇不過我發現爆衝了(ry

 

還是打不出來後半段所以就哈哈哈啦

兄弟12/27生日快樂

感謝閱讀唷: )

 

 

【青の祓魔師/ 雪燐】Tonight(誕生日賀文)

 

兩隻眼睛緊緊地盯住眼前的人,只要一秒閃神,為了得到這一切的努力將會白費。

輕輕地喘著氣,眼神不再溫柔,反而有一股狠勁在其中。

被牽制住的右手,掌心因參雜著興奮與緊張的情緒浮動而冒著汗。

 


誰先退縮,勝負將會出現。

 


但絕對,

絕對不會是他輸的!

 


 


「……哥哥。」

「……。」

「哥哥?」

「……不要跟我說話。」

 


雪男用空著的左手,推了一下眼鏡,再看了一眼眼前低著頭的燐。

他不得不說,關於哥哥的一切,真的太好捉模了。

就像現在,這個時機點也是。

他可不再是當年那個什麼都害怕的雪男啊。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唉,哥哥啊。別怨了,誰教你手氣不好。」

「嘖……為什麼、為什麼會這個樣子……。」燐的左手握緊成了拳頭狀、狠狠地敲了餐桌,大吼著:「淦,為什麼你一點反應都沒有?!」

 


剛哭過、紅著雙眼的燐抬起頭瞪了一眼自家弟弟,一點反悔的唸頭都沒有。

雪男無言的仰頭表示著對於現在這個情況的無奈,上輩子他是沒燒好香所以這輩子完全被哥哥耍著嗎?

 


「欸欸,哥哥,是誰先偷在水餃裡頭包了滿滿的辣椒跟芥末還好意思說。」雪男指著盤子中那幾顆看起來外觀很安全但實際上裡頭卻暗藏玄機的水餃。

「嘖。」

「而且是你自己說要來完什麼俄羅斯輪盤的,水餃也是你包的我完全沒有碰過,哪知道你再玩什麼花招。」雪男露出了勝利的笑容,「遊戲開始前的賭注哥哥要記得實現啊。」

「……媽的。」

 


燐看著眼前的水餃,一肚子冤屈。

明明自己算計的很好,怎麼知道自家弟弟吃辣吃嗆的一點反應都沒有,害他以為是不是放成了正常的水餃。一口咬下去後從嘴巴中散發著滿滿濃濃的辣味以及嗆鼻,眼淚也止不住的開始狂流,讓燐顧不得遊戲的規定看誰表情變了就輸了而皺起眉頭抓了一旁的水開始猛灌。

他們兄弟倆的賭約還是他定的,因為認為他會贏的!

結果卻被反將軍一城。

 


雖然自己贏了心底有悄悄的鬆一口氣,但是雪男知道燐多少還是會在意那些五四三。

也知道哥哥想要的願望是什麼不過他才不可能讓位給哥哥,那是關於面子問題,他是沒辦法接受的。

不過,他倒是另外準備了一個驚喜。

 


「哥哥。」雪男拍了拍燐的肩膀。

「幹嘛?我不想跟你說話。」燐整個背對著雪男,不想回應。

「好吧,那我就把東西收起來了。」

「什麼東西?」

「哥哥不是不要跟我說話?」

「……囉理吧縮的,眼鏡男你到底想怎樣!?」燐還是忍不住回頭了。

 

 


「哥哥,生日快樂。」

 


午夜十二點鐘聲響起。

 


沒有很多裝飾、用簡單的鮮奶油以及草莓點綴著,上頭大大的文字,映出了午夜後這個日子的意義。

 


「沒辦法像哥哥做得那麼漂亮,是偷偷借用學校廚房做的,嗯。」雪男有點不好意思的將小小的圓形蛋糕放到詭異的水餃盤旁。

「所以今天一直沒找到你是因為你再弄這個?」燐瞪大著眼睛看著。

「嗯,不過味道大概還需要再努力吧我想。」

「不會啊,我覺得還不錯」燐用手撥了一小塊,吃掉。

 


就算不好吃又怎樣?心意到了就滿足了。

 


燐開心的漾起笑容:「雪男,生日快樂。」

「哥哥也是,生日快樂。」

 


「……不過,你竟然做了蛋糕然後我做了詭異的──嗯,水餃。這樣是不是要我做便當給你當中餐啊?不然你生日禮物要什麼你說說看,只要我能做到的話。」

 

有些小愧疚,燐想了一想自己也只有廚藝好這項可以回應雪男的禮物,低頭思考著要幫弟弟搭配什麼菜色時而沒看見雪男那已暗下來的目光。

 

「嗯……欸喂喂你你你你幹嘛?」燐看著自己被沾到鮮奶油的手指被雪男一口含住,臉上的紅暈不由自主的開始發紅發燙。

 

「哥哥,賭約以及生日禮物我先拿走了。」雪男意有所指的看著已經紅了臉的哥哥,笑了起來。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祝他們我們生日快樂。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