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可救藥的栽坑了我的媽咪唯!!

這是超級新連載啊!我也是河道上親友推薦才點開來看?

結果我第一集還沒看完就栽下去了。

追到現在最新的話數我也生了一篇推廣文唷~~~~~

團隊默契什麼的果然超棒!!!!!!!!!

尋找同好(歡呼)

 

閱讀愉快:)

 

 

【排球!!】化學反應【影日】

 

 

無法配合其實無關緊要,只要一個人,與另一個人,相遇之後就會起化學反應。

 


「啊啊,雖然贏了青城他們但是被指出缺點真的好不甘心啊。」

「……」

「這麼說起來影山你不是從那個微笑學長學到托球技巧的嘛,所以一開始逼我練接球的意思是這樣嗎?」

「……」

「但還好影山你個性沒有微笑學長機車,他整個比月島還要更毒舌啊!唉,最後打掃好累唷。」

「……」

「喂,影山?」

「……」

 

吸一口氣,大聲:「喂──────!!影山!!」日向一個箭步站到了影山會踏出去的下一部喊著在發呆的人。

 

「呃,幹嘛?」

「你啊,我說話你都沒有回啊!」日向舉起食指指向影山,鼓起了臉頰不愉快的說著。

「啊,抱歉。」影山略帶歉意的說著,「在想些事情。」

「想什麼?」

「沒什麼事情。」

「吼,你明明就有事情。哼,算了,本大爺心情好這次原諒你。」鼓著的臉瞬間換上了燦爛的笑容。

「什麼東西啊……」搖頭。

「心情好所以我們去吃冰吧!快點,我知到前面那家商店有個口味很好吃唷。衝吧!」反射動作讓腳動的比說還快,日向轉身就向前跑去。

「啊啊……」

 

影山沒有跟上,慢慢繼續照著原本的步伐走著。

他還在想著剛剛那場比賽完,教練突然對著他們說的那番話。

一直以來都是一個目標支持著自己到現在,卻似乎太過於執著而看不見前方。

像是獨裁者般,他是對的,但卻沒有一個人能跟得上他。

那,打排球的意義在何處呢?

當他知曉落選了名校而選著了心中的第二首選。

說是誤打誤撞也好,是命運也好,當初三那一場在網子的另外一端看見日向的瞬間反射能力以及天才般跳躍力是如此適合打排球,他內心在那場賽事上已經確信要將自己的能力奉獻給這個人,只是他一直不想承認罷了。

 

而現在,他拿到了這張機會。

 

何等有幸他有這個機會,讓他可以在球場上,為了『某一個人』而奮戰。

他是二傳手,是為主攻手找出機會的位置,也是為此而生的人。

 

「喂────影山!你好慢啊!」日向停下腳步轉身對著落在後頭的影山呼喊著。

 

他影山飛雄會讓日向翔陽飛起來的,一定會的。

 

「唉,來了。」他起步奔跑。

 

 

茫茫人海中我與你在網的兩端相遇,但當我們站在網的同一邊時才發現,原來我一直再等的人就是你。

 

 

 

「要給我托球唷!」

「……嗯。」

「咦咦,這麼爽快答應!?影山你怎麼了!?!?」

「難道你不要我給你托球?」

「啊啊,我要我當然要!」

「這還差不多。」

 

 

 

Fin

arrow
arrow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