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覺結果爆了一篇,

果然晚上不該蠢得去買一杯星巴克, 四點半了我的天(艸

希望觀賞愉快(欸

 

 

【HP親世代 / 犬狼】 Calc.

  

  你說你喜歡鋼琴的旋律,即使只是輕輕地按著幾個白鍵黑鍵,你的笑容便會展開。

  所以我坐了回去,為了你譜了一曲,為了你彈奏一首送你。

  看見你因此感動而微笑,對於『厭惡』這一詞我有了新的思考。

  

  

  吶,雷木思。

  我很愛你唷,你懂吧。

  

  

  **

  

  

  你說你喜歡有太陽的夏天,因為在高緯度的英國只要有陽光就會比較溫暖,而你怕冷我知道。

  所以只要天氣放晴,我會拉著你的手,跑出去到外面的草地,滾一滾,聞著那新鮮的清草味。或者爬到樹上,坐在樹幹上,仰望天際。

  看見你因此舒暢而放鬆,對於『簡單』這一詞我有了新的解釋。

  

  

  吶,雷木思。

  一百次說我愛你都不夠表達我對你的愛,你懂嗎?

  

  

  **

  

  你說你喜歡唸書,希望把圖書館裡頭的書都可以全部全部有看完的一天。

  所以我想盡辦法幫你拿到要到買到想要看的書籍,偶爾還拿著雜誌坐在你的對面,雖然大多數的時刻都在看著你,但是默默地你我卻一致喜歡這種悠閒的寧靜感。

  看見你因為興奮而雀躍,對於『陪伴』這一詞我有了新的感觸。

  

  

  吶,雷木思。

  說到你煩了、說到我渴了我還是會一直說下去我愛你,你懂吧?

  

  

  

  **

  

  

  你懂吧你懂嗎你懂吧——————————

  

 

  那麼為什麼要選擇離開呢?

  這一切不該是如此這般進行下去嗎?

  

  

  為何要哭呢?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不要哭!

  你不知道你的淚水只會讓我更難過嗎?

   

  

  不是要愛嗎,

  不是要相愛嗎,

  為何你要消失?

   

  

  這不該是照著定律來嗎?計算著我們的相遇、我們的未來、我們的相愛。

  你愛我我愛你,

  難道就不行這樣如此一般地走下去嗎。

  

 

  

  告訴我雷木思,

  難道我不夠愛你嗎。

  

   

  **

  

  你說你喜歡我的髮色我的眼睛我的小舉動我的唇我的微笑我的全部。

  所以我對你生氣對你撒嬌對你哭訴對你微笑。

  看見你因此而愉快而計算著,對於『愛』我有了另一番解釋。

  

   

  **

  

  計算出我們的腳本卻無法計算出我的真心。

  似被囚禁、無法再次展翅高飛的溫柔,太沉重了。

  

   

  吶,

  我知道你很愛我,很愛很愛,愛到可以放棄一切。

  但是能不能看清楚後再愛?

  我站在你眼前而你卻無視。

   

  

  是不是,

  我與你不再相見才能不再被寂寞包圍、被悲傷

  擊倒?

  是不是,

  我們忘了問什麼是『愛』

  

  

  

  **

  

  你說鋼琴的聲音很好聽,晴朗的太陽很溫暖、閱讀多到無法唸完的書很快樂。

  所以我說了我不愛彈鋼琴但是我願意為你彈奏一曲隨意,我喜歡在太陽底下只是靜靜地躺著做做日光浴但是我願意為你一起在草原上奔馳,我不喜歡唸著那麼多書但是我願意為了你翻翻雜誌或者在外頭晃幾圈順便幫你買你喜歡吃的巧克力後再與你一起回去。

  

 

  

  看見你因此又有了笑容,我知曉了。

  

  

  

    

  吶,雷木思。

  這次我真的,會好好地愛著你。

  我說到做到。

  

  

  

  

 

  FIN///

  

  -------

  後記:

  

  請搭配著標題歌去看去聽?雖然旋律其實跟本文一點都不搭(欸

  (沒錯是VOCALOID的歌)

  然後用了很多暗示,但也給了很多提示。

  不太常寫這種感覺所以當作是練文筆吧XDDD

  然後真的有半架空的的FU(?)

  

  

  希望不要讓看完的大家很哀怨。

  HP7很好看,值回票價。

  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