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應該來更新木日的才對(咦

好像今天是日向生日(所以參訪回來只好來小小飆個生日文)

但是腦袋一直想著DMMd的劇情XD

 

大白天的跑Clear好壞兩線都爆淚,

只好寫點什麼記錄(欸)劇情透露有,不想被刺中請轉身離開唷(眨眨 

BGM推:DJ SADOI - Miracles May (Soul Clap Remix) ←剛好就開著這首。

嘛,如果懂why這結尾還配上這首歌,請去玩過一遍就知道劇情路線怎麼跑了(笑) 

 

閱讀快樂:)

 

 

「為什麼要撐傘?」

 

坐在你旁,頂著一頭藍色長的的男生帶著些許疑惑,詢問著。

你回答他,也不在意或許貼切點該說認知上那是理所當然地:「感覺星星會掉下來啊。」

他吐嘲著說這裡哪來的星星都被建築物蓋住了,可是你依然這樣相信著。

如同那天你聽見那聲音,將這個人帶回『平凡』,你相信著這你所稱之為是Master的他。

有些事情都是沒有什麼誇大的理由,純粹都是『內心』所喜歡的事情。

 

所以我也有心嗎?你忍不住在隨著與Master在一起的日子中,小小聲地問著自己。

 

拿不下的防毒面具,那是你的保護色。

無法對Master說出口的事情,你有些反抗想逃避那些真實,可是當線已纏上,就難以去除。

貪心著這每一天的愉快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大概是命運,該遇上的還是會遇上。

已經不再是原本的你,也訝異著隨之而來的領悟。

如果不做這個選擇,他就沒有辦法逃離這裡。

 

所以,為了喜歡的蒼葉,犧牲自己,是應該的吧?

 

這種想法,是從來沒有過的呢。

切亂線路之後,你這麼想著。

 

但,你還想要更多,想要更多更多名為『喜歡蒼葉』的舉動。

你輕咬著他的唇,撫摸著那與自己不相同的體溫,擁抱著那美麗的溫柔。

 

 

不要哭啊,我最喜歡的蒼葉。

不要哭,想哭的時候想起那首『水母歌』吧。

 

 

我不是人,但是我能在最後像個人類般喜歡你--

 

『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MMd BL Clear 蒼葉
    全站熱搜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