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服老。

有些事情辦不到而放手並不是代表一種放棄,而是調整步伐,重新起步。

大三出國那一年我不認為自己改變太多,但經過了大學時光最後一次的暑假,途中遇上許許多多的事情,而在現在又回到了學校開始最後的第四年大學生活後,我想我可以很勇敢的去承認——是的,雖然我後知後覺,但我改變很多很多。

或許自身能力、知識、態度都還不足以完全承受不可預知的未來,但我不怕,因為我知道目前的自己想要做什麼。

即使只是個微小而艱難地小目標。

 

 

還是很喜歡寫東西,只是不再只寫小說,反而想要寫更多有意思的文章,寫出也能對社會有些貢獻的東西。

想要做研究,想要寫paper,想要試試看自己可不可以在另外一個領域中挑戰以前不敢做的事情,想要重新再出去國念書作研究。

做了長期估算,幾乎會耗上自身所有的事情,變成,有些事情不得不放下來了。

 

會好好地將最後這個半年的稿子逐漸完成,謝謝每個幫助我的人,還有讓我延期截稿日的編輯們,對不起我整個忙到時間管理都亂了(つД`)ノ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小說的,喜歡讀、喜歡看,喜歡思考。

但還有更想要做的事情非常急迫必須準備。

 

謝謝這幾年都是默默支持的讀者們,真不好意思總是看到的文章都被我寫得很奇怪,還有打太快的一堆錯字跟語法不順哈哈XD 

下定決心就要朝目標前進。

預祝每個人也都能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自己的目標,然後勇敢朝那方向走去!

 

剛好前一陣子跑去重看日劇《Orange Days》

真的很喜歡這支ED,被我拿來寫Answer那篇的BGM哈哈:) 

 

 

PS: 啊啊,結果最後是做了這種決定,不曉得前幾個月是在掙扎些什麼哈哈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筆 心情
    全站熱搜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