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黑子下篇當然轉回比較好抓的火神嘿嘿ˊ_>ˋ

其實草稿區還有好多沒寫完的OZ,希望慢慢補上那些文

文末有碎唸。

感謝閱讀~~

 

 

 

      你倒不至於會覺得很意外,你所愛的人的個性從初次見面一直到現在本質上就如此——就事論事,直接而不拐彎抹角。你也省得麻煩去猜忌,動腦筋這回事並不是你所擅長,即使你所看到的不比對方還少。

      該怎麼說,彼此之間太瞭解彼此所以更會包容著對方?你想起兩個人之間吵架的次數用一隻手就能數得出來,當然是那種吵到可以說再見的,平常的口角你認為只不過是增加感情的鬥嘴罷了,反而很甜蜜。

      黑子他像是慵懶的冰色貓,我行我素的,似乎有些難養但在你眼中根本都只是在撒嬌。一個做事明明就很有手腕但懶成習慣,不是即刻放手就是暗中觀察直到手到前那一刻才會出手,對於他以前的工作、興趣以及『你』。

      到底是誰先下了咒讓誰先著迷,最早一開始你無法不去認同是懷中這個人下的魔咒,一步步套牢,最後在一網打盡。自己可以逃離的,誰叫你的性格也跟他一樣呢?但抹滅不去的卻是早已被束縛的總總回憶,是你是他都一樣,主導權早就不在你們兩人手上。

     『當你愛上某樣東西的好時就注定要接納他的壞』,你火神大我愛著黑子哲也的一樣,即使黑子哲也的『直接』每次都在刺痛著你的尊嚴跟認知,你還是犯賤似的此生愛著他,不想要再一次放開手。

 

      到底誰先死去這個問題不是很明顯?當然你先去死啊傻瓜,你緊緊抱住黑子略為消瘦的身體,分心想著下週開始要不要多做一點營養點的料理給他補補身體。

      或許是他感覺到你的分心,壞心似的以唇在你的嘴角邊輕輕親吻著,有些粘膩、有些情色,原本環手抱住你的手從你的後頸向上撫摸著,冰冷的手指在你的髮絲中嬉戲,這傻瓜是不想吃飯了嗎?你克制住雙腳間的欲望,很想要開口叫他停一下來先去吃飯,但開了口卻觸碰到他那比自己體溫略低一兩度的蒼色唇,眼角瞄見而心疼著那顏色應該再紅點才好看,那就由自己染上色吧,晚餐什麼晚點再加熱就好,你回吻著他。


      我愛你,因為我如此的愛你,愛到捨不得讓你看見我離開而讓你獨自留在這裡被回憶啃食著剩下的不久歲月。

      死去後的世界我不知道還能否再相見相愛,但我寧願確保你闔上眼前的最後一秒在你身邊看著你陪著你的人是我。

 

      因為我火神大我如此愛著你,黑子哲也。

 

FIN. 

 

 

題外,

雖然這不知道是不是可能達成的任務,但有在擬草稿跟劇情大綱寫火黑本。

http://images.plurk.com/FvjMTRvsgQHDUrkrGmyJq.jpg  

哪一天有火黑場再說吧?不然就等明年暑假回去看看合夥人有沒有興趣報攤~

有想要看的劇情可以跟我說喲~~

arrow
arrow

    R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